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首测评测 体验精雕细琢的超真实世界

  生活技能与家园系统

  《上古世纪》开放了进20种生活技能,覆盖生产、采集、制作、贸易等方方面面。在游戏中,你可以砍树挖矿收集材料,也可以种树、养殖动物等为自己产生持续的材料产出。当然因为游戏的高自由度,在野外种植养殖很可能被其他玩家抢掠一空。而在购买房屋图纸、建造自己的房屋后,配套的农场会提供相对安全的经营空间,玩家也变成了一个农场主,经营自己的这款土地,为自己的需要产出物资。

 

  除了养殖一些普通的动物,很多坐骑、战斗召唤兽也是可以养殖的。在获得召唤兽的时候,都是以幼崽的形式出现,需要通过喂养,洗澡等交互动作耐心将幼崽养大。而如果没有照顾好幼崽,幼崽则会死亡(消失)。

 

  等到幼崽成年,就可以升级了。大多数召唤兽都可以与敌人战斗,而当他们受伤的时候,也会展现出他们可怜的一面。这时候,一个温暖的怀抱将他们扶起,然后喂上一瓶药水,能让你们之间的感情更加亲密。

 

相关新闻:
叶子猪整理《上古世纪》首测新手攻略
《上古世纪》今日12时开启国服首测
上古世纪韩服 5.22更新后恢复汉化度达99%
《上古世纪》首测德翡纳学堂新手攻略
叶子猪独家发布《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前瞻
《上古世纪》玩家角色创建及捏脸细节教学
上一篇:感受极致雕琢 《上古世纪》今日12时开启国服首测 下一篇:《上古世纪》韩服或将免费 国服模式未定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