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首测评测 体验精雕细琢的超真实世界

  改变世界

  在首测版本中,家园系统是改变世界最为突出的特征之一,当然玩家都热衷于砍掉野外出产木材的树木,另一方面植树造林这种改变世界的方式虽然不错,但因为会被人劫掠木材而并不常见。不管如何,玩家在一块地图上建造了房屋、砍掉了树木或者种植了树木,只要规模够大,这块地图的面貌会发生巨大变化,原本的玩法也会随之改变。

 

  一片原本只是玩家打野怪、刷材料的荒地,如果有一群玩家聚在这里建房置地,就会形成一片小村落,而由于农场的保护措施,过去的在这张地图的游戏体验就出现本质的不同。不光是世界场景永远被改变了,玩法也随之变化了。

 

相关资讯:
叶子猪整理《上古世纪》首测新手攻略
《上古世纪》今日12时开启国服首测
上古世纪韩服 5.22更新后恢复汉化度达99%
《上古世纪》首测德翡纳学堂新手攻略
叶子猪独家发布《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前瞻
《上古世纪》玩家角色创建及捏脸细节教学
上一篇:感受极致雕琢 《上古世纪》今日12时开启国服首测 下一篇:《上古世纪》韩服或将免费 国服模式未定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