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游戏资料>

上古世纪职业与天赋系统

  上古世纪职业与天赋系统

  在《上古世纪》中,玩家在职业与能力的选择上具有充分的自由度。游戏中共有格斗、幻术、铁壁、意志、死亡、野性、元素、暗杀、吟游、生命这10种天赋,通过对这些能力的组合搭配,将共有120种职业供玩家选择。

  玩家在生成角色时,玩家首先要在格斗、元素、野性、生命、死亡和暗杀6种天赋中选择1个,当角色达到5级和10级后再分别选择第二个和第三个天赋,最终通过学习的3种能力,组合成玩家最终的职业。选择的职业并不是固定不变的,在天赋管理者处通过支付一定费用的方式,可以更改能力转型成其他职业。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职业与天赋系统

  玩家的属性将因为能力选择的不同,而在物理攻击、魔法攻击、保护、虚弱、强化5个方向上有所差异,而不同的能力也对应着不同的技能,其组合搭配都会影响到玩家实际的战斗属性。

  除了天赋搭配职业,游戏中天赋技能也是可以经过搭配,打出额外的高输出。这种搭配称为:链锁技能。连锁技能是《上古世纪》中技能运用最基本的法则,技能的附加状态之间搭配,可以使得角色攻击伤害进行加成。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职业与天赋系统

  注:当前资料,并非国服最终版本,仅供当前参考。

[编辑:Heyman]
上一篇:上古世纪职业初始天赋选择 下一篇:上古世纪生活技能系统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