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升级途径解析 不打怪也能满级

  具有超高自由度的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不仅拥有高达120种职业可供玩家选择,更有各种各样令人眼花缭乱的升级模式,不仅是打怪战斗,玩家在游戏中种树、浇水、养殖、建房都可以淡定升级,更有超额任务奖励等独特设定,让玩家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顺利升级,成为人人羡慕的高级玩家!

  下面,就让我们研究一下游戏中各种新鲜有趣的升级模式吧!

  NO1:打怪

  在游戏中,最简单的升级方式就是打怪升级了。玩家在打怪时,不仅可以获得相关经验值,更能收获各种装备、道具,这是升级最传统保险的方式哦!

  NO2:采集

  在《上古世纪》中,生活技能是很重要的一块,不论是对自己的装备提升还是建造自己的船和房子都是需要各种材料的。玩家在升级途中,就应该注意多多采集周围的材料。采集东西不但可以获得经验,还可以获得相关的经验值,为升级打下坚实基础。

  NO3:建房与家园经营

  《上古世纪》拥有独特的建房、种植系统,热爱和平的玩家,大可以找一处山清水秀的世外桃源,种植百亩果树,建造一所庄园,安安心心做一个游戏中的隐士。建房和种树也是可以升级的哦,作为一个身怀绝技的隐士,想必是一个让人艳羡的角色。

  NO4:造船、出海

  《上古世纪》拥有广阔的海平线,玩家可以收集相关材料,建造战船出海。要知道,驾驶战船在茫茫大海上探险,不仅拉风,也是可以增加经验值,可以迅速升级的哦。大家可以想象一下,一个英姿勃发的船长,又顶着高级账号的光环,那拉风程度想必不用我多说了。

  NO5:超额完成任务

  《上古世纪》的完成任务有“超额完成”和“做过就成”俩个模式。任务中如果击杀怪物数超过指定数量就会“超额完成”,如果不足指定数则“做过就成”,如果超额完成相应也会得到更多的经验。因为越到后面任务数量越少,所以每次任务中如果能“超额完成” 将会效率最大化。

  NO6:加工、制作

  玩家在收获了相关材料后,可以将采集的材料进行再加工制作。不仅可以获得武器等高级装备,加工本身也可以得到经验值,加快升级之路。

  NO7:转战敌对阵营

  玩家升级到一定阶段后,会发现相关任务急剧减少,这时候不妨去对面阵营看看吧。如果你是“诺伊安”或者“精灵”就去“哈里哈兰大陆”的“歌唱之地”开始任务。如果你是“佩雷”或者“哈里哈兰”,就去“诺亚大陆”从“俩个王冠”开始,到 “十字平原的惩罚”任务。大家会发现,往往在本地阵营非常难寻找的材料和任务,往往在敌对阵营却很容易完成。

[编辑:阿卟]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魅力无极限 自由世界由你改变
《上古世纪》国服东西大陆PK视频欣赏
上古世纪国服SPEED公会第三天心情札记
上古世纪国服SPEED公会第四天心情札记
流云世家分享:上古世纪试玩一天感受
《上古世纪》获俄罗斯最佳海外游戏大奖
上一篇:《上古世纪》魅力无极限 自由世界由你改变 下一篇:《上古世纪》塑造超真实世界 拟真物理特效改变体验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