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韩服或将免费 国服模式未定

  韩服《上古世纪》目前为止采取的是时间收费的方式,虽然在公测期间势头强劲,网吧占有率排行第5,但后续成绩却不太令人满意,始终未能超越《永恒之塔》,《剑灵》等时间收费的游戏,占有率很少进入前十。

上古世纪

  在这种情况下,转换收费模式或许是一种快速提高游戏人气的途径,而时间收费游戏转为道具收费并非没有先例,比如《TERA》。自从韩服宣布改为免费化运营之后,市场反响相当不错,新注册用户激增10倍。由此看来,似乎免费游戏更受韩国玩家的欢迎。游戏的开发商XL GAMES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从很久之前就开始考虑改变收费方式,但具体情况要等6月中旬才能透露。

  另一方面,国服《上古世纪》将于5月22日首测,虽然官方未公布收费方式,但游戏的制作人称,免费模式更适合中国的国情。

[编辑:阿卟]
相关新闻:
新手必看上古世纪国服十大主流职业推荐
AGE首测评测 体验精雕细琢的超真实世界
叶子猪整理《上古世纪》首测新手攻略
《上古世纪》今日12时开启国服首测
上古世纪韩服 5.22更新后恢复汉化度达99%
《上古世纪》首测德翡纳学堂新手攻略
上一篇:《上古世纪》首测评测 体验精雕细琢的超真实世界 下一篇:迎接国服首测 上古世纪国服模拟器全新上线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