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写在国服开测前 上古世纪你需要知道的东西

  keyword:激活码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没有激活码一说,只有测试资格,此次测试多为媒体人员以及个别合作领域,如较大游戏公会,官方提供少量测试资格,并额外附送上古世纪典藏礼包。请大家不要相信网上的激活码交易、帐号买卖等,绝对是骗子。

  资格查询:http://age.qq.com/act/a20130411fh

  

  keyword:客户端下载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age.qq.com/download.shtml

  另外说明,韩服的客户端不适用于国服,国服首测所使用的版本为韩服OBT版本,与现在的韩服有一定差别,并实现了99%汉化

 

  keyword:测试时间

  测试周期:5月22日-5月31日

  每日开服时间:12:00-24:00

 

  keyword:特色 玩法

  《上古世纪》最大卖点——自由。

  自由升级、自由建房造城、职业自由组合,是目前网游中玩法相当自由的。

  在游戏里,你可以随便打怪、随便做任务,任务没全部完成也能交;你还可以从10个天赋里面选择3个组成一个职业,什么时候不喜欢了、不实用了,可以随意更换;在上古世纪里点点滴滴都能为你所改变,这就是未来网游的方向,比以往的游戏更贴近现实,更随心改变。

 

  keyword:职业

  就像上面说的,上古世纪的职业可以随意更换,这里特别说明一下上古世纪的职业设定:

  创建角色选择一个天赋;5级和10级的时候分别可以选择1个天赋,一共能选择3个天赋,并不是到5级就一定要选择,任由你什么时候才做决定。

  可以通过游戏币、或未来新道具对天赋进行重置或重新选择。

  强烈建议玩家通过模拟器了解上古世纪职业技能系统:

  http://age.yzz.cn/skill/

 

  keyword:地图 种族

  种族阵型不同,所在的出生地也不一样,其中三个大陆具体种族分配如下:

  东大陆:诺亚族、精灵族

  西大陆:兽灵族、哈里兰族

  原大陆:中立地图

  未来还会开放4个未知种族,最终东西大陆会形成 4V4 的局面。

  叶子猪原创上古世纪地理杂志:http://age.yzz.cn/gl/201304/617175.shtml

 

  keyword:升级

  新手上路,当然是跟随主线任务升级了,别忘了支线任务也是经验很多的,而且很容易。做任务时有一个简单的指引,就是每个任务你的脚下都会有一个箭头指示,告诉你任务大概要去什么地方完成。

 

  keyword:测试内容 等级上限

  本次国服首测开放内容如下:

  阵营:东大陆(哈里兰、兽灵)、西大陆(诺亚、精灵)、海盗。

  等级:等级上限40级。

  天赋职业系统:10个天赋、120种职业、每天赋约25个技能。游戏打破了传统游戏通过职业限制天赋与技能的模式,玩家可以充分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最中意的职业,搭配最喜欢的种族。

  生活技能:伐木、采矿、剥皮、炼金、建筑、料理、工艺、牧业、农业、机械、金属、印刷、石工、裁缝、印刷、武器、木工。

  任务系统:东、西大陆1-40级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全部开放,共3415个任务,除了常见的传统任务模式外,游戏还充分利用引擎优势,提供了多种全新的任务模式。与此同时,玩家还将摆脱任务目标的限制,按照自己的意愿完成任务以获得不同的任务奖励。

  PVP:同阵营自由开启PK状态、海战自由PK模式、1个战场、审判系统、监狱系统。

  PVE:2个副本、38个野外BOSS。

  世界地图:东、西大陆各11张地图、幻想岛、海盗岛。

  其他:两阵营使用同一套拍卖行;小队5人、团队50人组队系统。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国服SPEED公会第三天心情札记
上古世纪国服SPEED公会第四天心情札记
踏上国服征程 新手职业推荐之银翼游侠
我的家居我作主 韩服玩家精美小屋鉴赏
任务指引箭头消失?教你轻松调出任务指示
上古世纪首测预告活动 见证世界的雕琢
上一篇:《上古世纪》首测资格今日公布 客户端下载同步开启 下一篇:《上古世纪》版本亮点详细解析 国服首测明日开启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