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竞技元素浓厚 职业搭配有诀窍

  颠覆RPG想象史诗级MMO《上古世纪》不限号持续火热,120种职业选择让玩家可以自由搭配天赋选择不同的发展方向,在游戏后期具备不同的能力!《上古世纪》不同职业搭配战斗会产生不同的效果,选择强势的职业并且搭配合适的队友在竞技打斗过程中显得尤为重要!

  龙刃守护者作为纯肉盾职业,其超高的防御力和生命值在PVP和PVE中担当主坦都最合适不过!以格斗天赋为主,配合挣脱枷锁、致命打击等技能让角色灵活性大大增加;铁壁和意志天赋极大的增强了龙刃守护者的生命力、防御力以及生存能力!冥土守护者在团战中主要担当控制的角色,选择合适的位置施放铁壁结界,控制住对方主要输出力量进行秒杀,能够快速对敌人进行致命打击!

上古世纪竞技元素浓厚
多样化职业选择
上古世纪竞技元素浓厚
激烈火爆的战斗场面

  法师提供最强团队输出 游侠具备风筝和秒杀能力

  黑暗法师是团队竞技模式的主要输出力量,元素天赋让黑暗法师有了更多的范围伤害技能,打出极高的魔法伤害,死亡和意志天赋则给予黑暗法师优秀的生存能力!天鹰游侠具备高速的移动能力,可以瞬间与对手拉开距离并利用速度风筝对手,利用有利的地形和娴熟的操作,优秀的天鹰游侠玩家能够在游戏开局便对于敌方毁灭性打击!

上古世纪竞技元素浓厚
战斗随时都有可能发生
上古世纪竞技元素浓厚
通力合作取得胜利

上一篇:国服首现最强武器 装备强化晋升有诀窍 下一篇:参与叶子猪用户调查 赢京东卡点卡Q币!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