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首测评测 体验精雕细琢的超真实世界

  种族选择

  在《上古世纪》中初始有四大种族可以选择,每个种族都带有两个特性。虽然看似仅有寥寥的4个选择,但在这4个种族中,亦有更细的划分。

  诺亚:一个信奉诺伊女神的种族,他的特性是拥有女神之佑,获得女神的鼓舞。除此之外,作为游戏中最接近现实人类的种族,他们也是伟大的建筑师,可以在建筑的时候节约50%的时间。

  精灵:贴近自然的他们在游泳上有超过其他种族的优势,不仅拥有双倍的潜水时长,在速度方面也展现出他们的优势来。

  兽灵:这个职业就像是猫科动物,自然也拥有喵星人的攀爬与跳跃能力,不仅攀爬速度提高了30%,着陆时优雅的姿态也让冲击力降低了30%。

  哈里兰:这个种族的天赋给人的感觉就是时间特紧,减少30%返程施法和冷却时间与减少30%伐木和采集药草所需时间。

 

相关资讯:
叶子猪整理《上古世纪》首测新手攻略
《上古世纪》今日12时开启国服首测
上古世纪韩服 5.22更新后恢复汉化度达99%
《上古世纪》首测德翡纳学堂新手攻略
叶子猪独家发布《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前瞻
《上古世纪》玩家角色创建及捏脸细节教学
上一篇:感受极致雕琢 《上古世纪》今日12时开启国服首测 下一篇:《上古世纪》韩服或将免费 国服模式未定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