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辅助王者:纯奶神之使者练级篇

   前言

  生命,意志,吟游这三个天赋组成了神之使者这个职业,神之使者也被称之为“纯奶”,当我一开始准备玩这个职业的时候,所有人不约而同的和我说, 神之使者这个职业没有攻击力,所以不能单练,练级会很累,都推荐先练个有攻击力的,然后满级后在转换天赋,再去练神之使者的天赋。这不就是在练个小号吗? 本人一向对练小号没什么兴趣,再加上本人玩游戏有个怪癖,公认的弱职业或者公认的难练的职业,我都很想去练,就这样决定,神之使者开始,走起!

  上古世纪辅助王者——纯奶神之使者练级篇:

  神之使者难练级?可能是应人而异,我玩了下觉得没有那么的困难,首先上古世纪的练级方式以任务为主。这里特别说明下,练级最快的方式其实是用生 产冲级,但是需要耗费很大财力,这种冲级方法只适合RMB玩家,我等屌丝就不要奢望了,还是按部就班用任务来升级,大陆的任务全部做完,你绝对可以达到 50级,一块地图进去后先接靠你最近的任务,慢慢做完往后推进,不要先把整个地图任务全部接了,因为有些任务还有后续任务,上古世纪的地图还是很大的,避 免来回跑路浪费时间,打怪的时候如果遇到野队直接进组,人多打起来很快,打完走人交任务再接下个任务,但是不要退团,因为可能下面的任务大家还是一起打。

  好了,下面来说下神之使者如果是一个人是否可以练级?完全是可以的,一定要学习吟游天赋里的音刃,这不能说是神之使者的唯一攻击技能,但是绝对是神之使者 最快的一个攻击技能,而且攻击伤害不算低,就是攻击速度就稍微的慢了点。神之使者还有一个攻击技能为圣光洗礼,不过这个技能为双向技能,对敌对为攻击,对 自己和友军为加血,这个大家只要把他当作加血技能就好。当神之使者练级时武器配备法杖,双手单手都无所谓,法杖是提升咒力攻击的,也就是法术攻击。当然, 也不能就这一个技能在哪里打,毕竟神之使者为布甲,防御力还是很脆弱的,尤其前期,所以要配备几个技能配合,光与暗这个技能为可以束缚敌对3秒,魅惑之歌 可以让敌对眩晕2秒,在加上音刃和魅惑之歌有连锁技能可让敌对陷入恐惧状态,虽然没有写时间,但是技能在2-3秒。

  也就是说,神之使者有8秒的控怪时间, 基本8秒怪可以死了。攻击顺序我的习惯是先放光与暗先将怪束缚住,然后音刃开打,怪跑近了在放魅惑之歌让怪眩晕,然后音刃一直打下去。等到后期,技能多 了,也可以加入一些增益技能,不过我觉得挺浪费时间的,只要不是打精英怪,就前面说的三个技能就足够了。50级后升级到55,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继续做任 务,也可以选择刷图书馆,刷图书馆就是比较恶心的一直打怪一直打怪,图书馆基本是组队去打,这个时候不需要神之使者来攻击了,做好辅助就可以,攻击就交给 另外几个队友吧,不过50后我建议大家不需要那么特意的去冲级,因为高级副本也就规定50-55都可以进,而且50-55的所需要的经验那是相当的多啊, 还是每天轻轻松松的能搞多少经验就搞多少经验,不然直接累死!这里也额外说一下,上古世纪的设置还算不错,做任务的事都给经验,但是经验不是很多,我们的 总结是有经验总比没经验好,肯定没有做任务来的快,除非是用石材来做冥界之石这种类似的生产冲级法是可以用的,这个经验不介绍了,应该网上有介绍。

  其他比 如做家具啊,采集啊,种植啊等等,经验都不是很多,也不是很快。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上古世纪地狱沼泽特产介绍:香菇肉卷价值高 下一篇:上古世纪私人花园最大化:高手亲自教授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