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白金礼盒上线火热 充值1元即领回馈礼包

  颠覆RPG想象史诗级MMO《上古世纪》不限号测试持续火爆,国庆白金系列礼盒火热上架,最强坐骑白云之翼等待拥有,现在充值1元即可获得《上古世纪》首冲回馈礼包,累计充值还可获得充值大礼,德翡纳之星、大瓶劳动力豆奶、白色祝福石以及冥界火焰等超值道具等你来拿!

  最强坐骑白云之翼等你拥有>>>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充值1元领取首冲回馈礼包>>>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白金系列礼盒酬宾 最强坐骑身披黄金圣甲来袭

  《上古世纪》推出白金系列礼盒,云翼系列以及珍宝系列共4种款式,限量道具以及核心资源内含其中,更有珍稀坐骑白云之翼、未来承诺披风、传说中的黄金龙像等等好礼,光辉强化卷轴助力玩家跨级别强化装备,神赐装备不再是梦想!

白金礼盒上线火热
最强坐骑炫酷来袭

  充值礼包回馈玩家 1元即可领取首冲礼包

  截至到10月15日充值的玩家皆可获得充值返利礼包!活动期间玩家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哪怕低至1元即可获得首充礼包,豆奶、蓝盐贝以及战斗药水!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一定数额还能获得充值礼包,德翡纳之星、高级药水箱子、原地复活卷轴以及冥界火焰全部回馈玩家!

白金礼盒上线火热
1块钱就能领充值礼包

  幻想岛钓鱼大赛火热进行 免费领取极品装备就是现在

  幻想岛钓鱼大赛火热进行中,玩家登录游戏获得系统免费赠送的鱼竿,打开鱼竿即可获得波西鲁鲁宝箱,在幻想岛钓鱼不消耗鱼饵和劳动力,钓鱼获得“幻想岛装备兑换券”可兑换全套幻想岛极品装备,快速提升实力就是现在!

白金礼盒上线火热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钓鱼技巧了

  远征队家族福利升级 原大陆城战胜者为王

  《上古世纪》出色的团队玩法基于家族及远征队的建立,黄金平原战争、德翡纳幽灵船海战以及即将开启的原大陆城战都需要整个玩家团队共同的努力。玩家在游戏内加入远征队即获得远征队专属Buff及远征队礼包,强化卷轴、时装箱子以及战斗药水应有尽有!拉上几个小伙伴创建家族即可领取家族礼包、自由之翼滑翔翼、建筑印花税票以及强化卷轴福利等你来拿!

白金礼盒上线火热
家族让游戏变的更加有趣

  《上古世纪》不限号活动持续升级,限量时装、极品装备等你来拿!现在下载游戏还可获得新手快速升级礼包,快人一步领略沙盒游戏的无限魅力!

白金礼盒上线火热
东西方文化融合
白金礼盒上线火热
原大陆城战开启在即
白金礼盒上线火热
改变世界之旅期待你的出现

  关于《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制作人宋在京主导开发的重塑RPG想象之作。采用CryEngi0ne3引擎开发,展现高真游戏画面,半沙盘自由玩法,唤醒渐已沉睡的探索欲。120种职业,自由战斗;真实海战,两万里千屿争夺;DIY我的世界,养萌物,建豪宅;玩家自创黑科技玩法,处处皆惊喜;120种职业,自由组合不单调;海陆空立体战场,真实物理碰撞如临其境。《上古世纪》不限号测试,一起解禁想象,逃离无趣!

  上古世纪官方网站:http://age.qq.com/

  上古世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archeage

  上古世纪官方微信:archeage

白金礼盒上线火热
白金礼盒上线火热

  扫描二维码关注上古世纪官方微信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 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 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上古世纪不限号狂欢 十大活动速抢豪礼 下一篇:国服首现最强武器 装备强化晋升有诀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