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首测评测 体验精雕细琢的超真实世界

  相比此前的网络游戏,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最大的特征就是开放性与自由度,游戏打破传统的游乐场模式、将创造力和游戏控制权交还给玩家。通过这种创新的游戏模式,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一个更接近真实世界的游戏环境,也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影响游戏,在游戏中体验理想化的并且由自己充分把控的虚拟人生。

  各色各样的系统是游戏的核心内容,而无时无刻不在变动的规则也在完善与发展游戏的特色系统。多重系统的结合让游戏更具趣味性,也带来了更多的乐趣,再配合上精致的画面和动听的音乐,《上古世纪》雕琢出的世界确实给了我们很多与众不同的感受。接下来我们就详细来看一下《上古世纪》的各项游戏内容。

  画面

  踏入到游戏的世界中,恢宏的场景带来的视觉震撼令人印象深刻。因为采用了CE3引擎,游戏在物理方面更加贴近现实生活,比如将一个地图上的道具破坏,或者爬到树上寻找道具等,都大大提升了游戏的自由度和可操作空间。

 

  世界各地的建筑风格也被完美地运用到了游戏的各个建筑物中。别看大部分的建筑物都比较熟悉,其实这些都是来自于生活中的艺术。这不单单是一个游戏的世界,也是一个对真实世界进行高度还原的虚拟世界。游戏在建筑物、角色和各种植被、风景上进行了高精度的重塑,再搭配上真实的日夜交替演变系统,让这个世界一直处于变动之中。各种来自于现实的文化特质,也在游戏中形成了一种独特的文化景观,带来一个宏伟的游戏视觉冲击。

 

相关资讯:
叶子猪整理《上古世纪》首测新手攻略
《上古世纪》今日12时开启国服首测
上古世纪韩服 5.22更新后恢复汉化度达99%
《上古世纪》首测德翡纳学堂新手攻略
叶子猪独家发布《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前瞻
《上古世纪》玩家角色创建及捏脸细节教学
上一篇:感受极致雕琢 《上古世纪》今日12时开启国服首测 下一篇:《上古世纪》韩服或将免费 国服模式未定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