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首测评测 体验精雕细琢的超真实世界

  天赋职业选择

  生成角色之后,在格斗、元素、野性、生命、死亡、暗杀中选择一项即可生成角色。每个角色随后在5级和10级可以学习另外两个天赋,这时也会开启铁壁、意志、吟游和幻术4个天赋。最终玩家是在10个天赋中学习3个天赋来形成自己的职业。当然玩家也可以通过替换天赋来改变选择,只不过是要在游戏中消耗一些金钱的。

  在《上古世纪》中,没有最好的职业,只有自己最喜欢的职业,这来源于天赋的选择。根据不同的天赋选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有120种职业选择,并且拥有不同的属性。每一系天赋大约有25种技能,通过3种天赋的选择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搭配技能,实现其他游戏无法实现的众多特色化的职业。

 

相关资讯:
叶子猪整理《上古世纪》首测新手攻略
《上古世纪》今日12时开启国服首测
上古世纪韩服 5.22更新后恢复汉化度达99%
《上古世纪》首测德翡纳学堂新手攻略
叶子猪独家发布《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前瞻
《上古世纪》玩家角色创建及捏脸细节教学
上一篇:感受极致雕琢 《上古世纪》今日12时开启国服首测 下一篇:《上古世纪》韩服或将免费 国服模式未定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