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游戏资料>

上古世纪审判系统

  上古世纪审判系统

  审判系统是上古世纪一项比较有特色的系统,它是解决玩家之间游戏内犯罪行为(盗窃、施暴、杀人)的系统。在游戏中,玩家如果杀人、强行抢夺他人财物等犯罪行为,都会获得罪恶值。当罪恶值指数到达一定程度后,玩家就会被召唤到法院进行审判。系统会根据犯罪的轻重,给予相应程度的刑罚。但如果被审判的玩家不承认自己的嘴型,法院会召集玩陪审团进行审判。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审判系统

  1系统刑罚

  在玩家自行认罪的情况下,系统会根据罪犯的轻重,给予相应程度的刑罚。犯罪前科次数越多,审判越重。自行认罪后的玩家,会被直接送到监狱里。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审判系统

  2陪审团

  在玩家没有自行认罪的情况下,系统会召集陪审团进行审判。陪审员根据被审判者所犯的罪行,有权决定对被审判者的处罚。不过,陪审员需要拥有权限的情况下才能参加审判。在游戏内,陪审员的资格需要通过完成一些相关任务才能获得。

  陪审团的审判过程分为:开庭-审理-最后辩论-判决-宣判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审判系统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审判系统

  最后,经过陪审团的审判,会根据被审判玩家的情况进行实际量刑。被判有罪的玩家,会传送到监狱;被判无罪的玩家,会直接从法院放出来。如果在审判过程中掉线或者离开游戏,被审判有罪的玩家,则在重新连接游戏时直接登入到监狱。被审判无罪的玩家,则会重新连接到法庭。

  3罪恶值

  一旦在游戏中杀人、抢夺其他人的财物、或者经常犯罪,获得的罪恶值就会永远跟随玩家。但玩家可以通过指定任务来少量的降低罪恶值。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审判系统

  注:当前资料,并非国服最终版本,仅供当前参考。

[编辑:Heyman]
上一篇:上古世纪装备系统 下一篇:上古世纪监狱系统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