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游戏资料>

上古世纪战斗系统

  上古世纪战斗系统

  《上古世纪》中高自由度的战斗系统备受玩家推崇,激烈的攻城战、庞大的海战已成为上古的一个特色标志。目前游戏中开启了战斗系统5个,“攻城战”、“海上争夺战”、“训练所”、“角斗场”、“摇动麦田之战”。让玩家多角度全方位的体验到战斗乐趣。

  1、训练所

  战场进入:马丽诺普、西扎德码头、卡诺维德、咆哮之岛

  战场规则:玩家与指定战场军官对话进入‘训练所’,系统将自由匹配对战队伍,比赛分为红蓝两方,5V5模式。在战场中,玩家可以利用梯子、障碍物等地形进行战略性作战,熟悉并利用可提高获胜率。战斗进行一定时间,会解锁此战场特有的技能,来提高友方战斗力。

  获胜奖励:玩家取得胜利后会获得荣誉点奖励。击杀最多的玩家,以及在战场中每次击杀、助攻都会奖励额外的荣誉点。荣誉点可以在NPC处换取药水以及强力装备。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战斗系统

 

  2、角斗场

  战场进入:马丽诺普、西扎德码头、卡诺维德、咆哮之岛

  战场规则:玩家与指定战场军官兑换进入‘角斗场’。系统将随机匹配对手进行战斗,比赛分为红蓝两方。1V1对战模式,没有战场技能,玩家仅凭个人实力来战斗。

  获胜奖励:玩家每次获胜会获得积分。在‘角斗场’战场排名获得的点数越多,排名段位也会越高。每周四会更新一次排名段位,每次更新后会初始化排名,并根据段位发放不同的奖励。排名段位越高,奖励的物品就越好。‘角斗场’排名段位如下:

  段位排名

  神话1-3名

  传说4-10名

  史诗11-50名

  惊异51-150名

  遗物151-500名

  唯一501-1000名

  英雄1001-1500名

  古代1501-2000名

  稀有2001-2500名

  搞基2501-3000名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战斗系统

  3、摇动麦田之战

  战场进入:黄金平原

  战场规则:此模式的战场为开放野外战场。当‘黄金平原’地区进入战场状态,阵营战斗即可开始。同一阵营的玩家无须组队,战争开启后,东西大陆在‘黄金平原’地图上各自拥有一座城堡,玩家要保护城堡中的“圣物”。取胜条件是破坏敌对城堡“圣物”。

  获胜奖励:获得胜利的阵营所有人在战斗结束后,会获得丰厚的物资奖励。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战斗系统

  4、攻城战

  战场进入:原大陆(诺伊神大陆、地灵神大陆、安息之地、西部神大陆)

  战斗规则:在原大陆上,远征队可占领领地并获得该地区资源。每个地区有三个可占领领地,当该地区三个领地其中一个被宣告,剩余两个领地必须攻下才能宣告领地。攻城战由领主开启宣战,战争开启后,参与战争的两方玩家会各自获得一枚印章,凭印章进入战场。攻城战会考验到团队合作,在战争进行时可使用十字弓弩、登高车、投石器等武器。取胜条件是破坏敌对领地“守护塔”。

  获胜奖励:获得胜利的所有人在战斗结束后,会获得丰厚的物资奖励。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战斗系统

  5、海上争夺战

  战场进入:寂静之海

  战斗规则:此模式的战场为开放海上战场。当寂静之海上的‘船的坟墓’进入争夺时间,海上争夺站即可开始。海上战争开启后,玩家会被分为三类势力,东大路势力、西大陆势力以及第三方势力,在‘船的坟墓’地图上各自拥有一个势力复活点。玩家势力要在开放时间结束前,消灭深渊魔物、去除大洋的守护石,占领战场。

  获胜奖励:第一个攻下据点的势力获胜,会获得丰厚的物资奖励,并获得‘船的坟墓’地区特产贸易权限。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战斗系统

  注:当前资料,并非国服最终版本,仅供当前参考。

[编辑:Heyman]
相关新闻:
如何挑战幽灵船 上古世纪海上战斗详细解析
上一篇:上古世纪地图系统 下一篇:上古世纪社区系统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