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游戏资料>

你知道吗?上古世纪武器隐藏属性大全

  上古世纪中武器的种类很多,装备武器的方式也非常自由,这次收集了一些常用武器的隐藏属性,下面结合图片分享给大家。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首先是枪类武器,这类武器在攻击的时候有几率触发名为“破甲之力”的BUFF,这个名称与格斗系天赋最终的被动技能一样,想必属性也应该是一样的,就是忽略敌人的防御力,但是枪类武器隐藏的BUFF只能生效一次攻击(格斗天赋是7秒一直忽略),

  如下图所示,触发破甲之力时的攻击忽略了对方的护甲,造成了全额伤害。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在装备刀类武器的时候,无论是单手刀+盾牌或者是双手刀和双持两把单手刀的时候,都能触发下次攻击100%暴击的隐藏BUFF。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匕首与刀类武器类似,不管是单独装备还是双持匕首都能触发加攻击速度的隐藏BUFF。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双手杖的隐藏BUFF是在释放魔法的时候有几率恢复魔法值,只要是魔法类技能都能触发,具体恢复的数值跟人物等级、属性有关。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接下来介绍弓、斧、钝器的隐藏技能

上一篇:上古世纪游戏资料:操作方式与环境设置 下一篇:上古世纪四大种族及其天赋介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