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艺术来源于生活 首测前瞻《上古世纪》文艺复兴气质

  《上古世纪》作为第三代网游开山之作,5月22日的国服首测也即将到来,新鲜的玩法、无法想象的自由度,可谓是赚足了广大古灰的胃口。新颖的游戏模式,开放式的家园经营模式,个性鲜明的种族、高度自由化的职业天赋与任务系统等,无一不是《上古世纪》的必玩理由。

  当然,作为一款国际大作,《上古世纪》有的并不仅仅这些,一款成功的游戏作品必然能够吸收更多现实元素和文化元素,《上古世纪》是一款欧洲中世纪奇幻题材网游,其中不仅仅有着剑与魔法的幻想风韵,同时对欧洲中世纪乃至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人文气息,都进行了很好的还原、再现。这种如同打造艺术品般的游戏雕琢理念,也让这款游戏的世界变得更有文化气息。

上古世纪截图
上古世纪截图

  奢华的设计

  在《上古世纪》中,相当一部分游戏建筑内装饰充满了泛西欧的元素,奢华的建筑穹顶以建筑绘画与雕塑以及室内环境等的综合性装饰再配以大量运用花环、花束、人物等图案纹样的装饰风格,完全突破了文艺复兴古典主义的框架,游戏设计师将巴洛克和洛可可风格借鉴揉合到游戏建筑里,如此的精雕细琢,立刻让我们感受到文艺复兴时期浓浓的艺术氛围,游戏中也能感受古典美,不是么?

上古世纪截图
上古世纪截图

  油画的艺术

  不仅仅是建筑内的装饰,如果你是一个对艺术有所涉猎的玩家,在游戏的同时发现这样一幅壁画在游戏建筑中出现会不会觉得不可思议?《上古世纪》的设计师在这些细节的制作上显然是下了一番功夫,一幅文艺复兴时期的古典油画,不断留给我们各种惊喜。

  巴洛特建筑风

  直升的线形充分发挥柱式体系优势,将柱式与穹窿、拱门、墙界面有机地结合。轻快的敞廊,优美的拱券,笔直的线脚,以及运用透视法将建筑、雕塑、绘画融于一室,使其具有强烈的透视感和雕塑感。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国服SPEED公会第三天心情札记
上古世纪国服SPEED公会第四天心情札记
踏上国服征程 新手职业推荐之银翼游侠
我的家居我作主 韩服玩家精美小屋鉴赏
任务指引箭头消失?教你轻松调出任务指示
上古世纪首测预告活动 见证世界的雕琢
上一篇:《上古世纪》概念海报发布 雕琢概念之技术篇 下一篇:上古世纪韩服封停12万账户 打击外挂措施强硬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