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最新爆料>

[上古世纪]写在首测之前(3)-精灵祭祀团“艾欧卡”

  变革的希望----精灵祭祀团“艾欧卡”

  居住在格威奥森林的精灵一族,内部分有几个不同的组织,例如元老院。精灵祭祀团“艾欧卡”就是这些组织中的一支。它不但要负责精灵祭祀一事,还要处理不少杂事,比如说负责举办一年一度的“武道会”等。

  你可以在记忆之地中,找到它的总部“祭祀广场”。这座古老而奇特的石质建筑依山而建,从它破损的外壁来看,应该是经历了很漫长的一段岁月(甚至连屋顶都没了)。艾欧卡的守卫们在最高的大厅中,尽职尽责地保护着他们的祭司长。偶尔,可以听见他们焦急的喊声:


  “祭司长大人!又……又下雨了!”

  艾欧卡在精灵中的位置,或许有点类似于文艺礼仪后勤机构。而它的领导者——祭祀长艾诺伊尔,则可称为是活动委员(笑)。话虽如此,但艾欧卡只会挑选善战的年轻精灵作为自己的成员。

  艾诺伊尔是一位卓越的精灵智者,他曾经离开过格威奥森林,在外旅行十年。而回到森林之后,他在“武道会”中大显身手,成为实力最强的精灵勇士。

  艾诺伊尔的实力(和美型的外貌),使他成为年轻精灵们的偶像。而他的经历和见识,则使他认识到精灵千百年来的的狭隘和自负。然而,在守旧陈腐的精灵议会面前,艾诺伊尔受到各种俗套思维的束缚,令他无法大展身手。

  失去国王的精灵一族,如今已被复仇的欲望蒙蔽了双眼。在各种压力和阻力下,期望变革的艾诺伊尔独木难支。可历史洪流就如猛兽,撕咬吞噬着那些裹足不前的人们,即使是古老的精灵也不会幸免。

  若你也是一位年轻的精灵,或许能助艾诺伊尔一臂之力。

[编辑:阿卟]
相关新闻:
写在首测之前(2)-诺亚的祖先“冥界抵抗军”
[上古]写在首测之前(1)-不得不说的卢修斯
上古世纪外服玩家精心打造《梦想回忆录》
上古世纪钓鱼的后期加工之鱼类标本制作攻略
上古世纪渔船制作和增加钓鱼熟练度道具
上古国服将采用道具收费模式 称适合国情
上一篇:[上古世纪]写在首测之前(2)-诺亚的祖先“冥界抵抗军”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