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首测评测 体验精雕细琢的超真实世界

  任务系统

  根据选择的种族不同,会被安排到不同的出生地,也会遇到不同的NPC。对于每个种族,都会有一套适合他们的任务系统,并且在到了30级以后才会到中立地区跟其他种族有任务的交集,因此完全不用担心因为职业的区别导致任务难以完成。

 

  与传统的任务设置相比,《上古世纪》的任务被分为3种完成付:普通,勤奋与懒惰。大致是以任务目标完成度的50%来分布,可以半额、标准和超额完成任务,获得的奖励也有所变动。俗话说多劳多得,在做任务的时候,要是愿意多多努力为NPC做贡献,那么NPC给你的回报也会超出领取任务时的标准。当然,要是你想偷懒,在任务做到一半的时候去跟NPC交差也是可以的,不过可别怪他们小气抠门哦。

 

  总之不同喜好的玩家都能开开心心做任务,高高兴兴领奖励。而在任务中玩家需要通过利用一些游戏的道具,或者通过自己的喜好创造一条捷径,也让原本枯燥的任务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游戏中一个比较有特色的设置,就是高度仿真。运气好的时候,接到一个刷水怪的任务就是赚到了。在岸上的你轻轻松松地将伤害输出到水怪身上,看他们咬牙切齿却不能反击,只能痛苦地在那边承受伤害,那滋味真是爽歪歪。

 

相关新闻:
叶子猪整理《上古世纪》首测新手攻略
《上古世纪》今日12时开启国服首测
上古世纪韩服 5.22更新后恢复汉化度达99%
《上古世纪》首测德翡纳学堂新手攻略
叶子猪独家发布《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前瞻
《上古世纪》玩家角色创建及捏脸细节教学
上一篇:感受极致雕琢 《上古世纪》今日12时开启国服首测 下一篇:《上古世纪》韩服或将免费 国服模式未定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