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国服首现最强武器 装备强化晋升有诀窍

  颠覆RPG想象史诗级MMO《上古世纪》不限号持续火热,超自由的成长体系作为游戏的核心亮点之一被玩家追捧,角色装备不同的强化方向也使得游戏后期玩家具备各自不同的特殊能力!近日,某服就出现了最强神赐级别武器,引众多玩家侧目!

  《上古世纪》超劲爆大规模陆地团战>>>点击观看<<<

  《上古世纪》超刺激大规模深海激战>>>点击观看<<<

  国服首现最强武器 属性超强让人惊叹

  10月12日晚《上古世纪》某服惊现神赐级别名匠法师单手杖,神赐级别装备已经是游戏内能够强化的最高级别,并且该武器是可以由名匠进阶到下一个阶段大师级,因此更显得尤为珍贵!名匠装备作为现阶段《上古世纪》最顶级装备,拥有一套名匠套装并且强化到一定的级别对于提升角色实力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装备强化晋升有诀窍
神赐级别装备首问世

  装备强化方向不同 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上古世纪》装备强化有很多方向,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选择装备,不同装备具备不同的属性,将某种装备集齐一套,玩家还将具备额外的套装属性,进一步增强实力!

装备强化晋升有诀窍
不同的成长方向使玩家具备不同的能力

  从巧匠级别装备以后,玩家打造的装备都会被封印起来,打开后会随机出现某种同级别的装备,其中只有一种名称的装备是可以继续进阶的,此类装备的价值会高于同级别其他装备!

装备强化晋升有诀窍
不同的装备选择成为决定战局的关键

上一篇:白金礼盒上线火热 充值1元即领回馈礼包 下一篇:上古世纪竞技元素浓厚 职业搭配有诀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