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游戏资料>

上古世纪监狱系统

  上古世纪监狱系统

  在上古世纪中,被审判的玩家认罪或者被判有罪。在审判结束后,会被关进所属势力监狱。根据被判的量刑,玩家会获得相应的囚犯Buff(不可使用战斗技能、回程、空间移动、坐骑)。在服刑结束后,Buff会自动消失,玩家将自动传送到监狱入口。

  1监狱

  在游戏中,当前监狱按大陆区分为诺伊大陆<双冠王国监狱>和哈利拉大陆<惩戒之岛>。

  ①诺伊大陆(西)监狱位置:玛瑞诺普盆地-马里诺普-玛瑞诺普广场生产区

  诺亚和精灵种族的玩家,在被审判有罪后将会关押到此监狱。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监狱系统
 
 
 
 

  ②哈里拉大陆(东)监狱位置:黎明半岛-奥斯特拉港上侧惩戒之岛

  兽灵和哈里兰种族的玩家,在被审判有罪后将会关押到此监狱。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监狱系统

  ③监狱中相关活动

  当玩家被关进监狱后,监狱的生活也可以过的精彩缤纷。玩家通过敲碎监狱中的箱子,会一定几率获得游戏币以及道具。例如从箱子中获得球鞋,穿上球鞋后你就可以在监狱足球场上展现球技。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监狱系统

  2救赎

  不管是在诺伊大陆的监狱,还是哈利拉大陆的监狱。在处罚时间结束前,玩家都可以通过救赎的方式逃出监狱。玩家救赎成功后会获得一个新Buff,在Buff持续时间内,玩家无法恢复劳动力,只有在处罚时间结束后,才能继续恢复。

  在游戏中,救赎的方式也会因为地区的不同而不同。可能会让你去挖地道,或者让你展翅高飞。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监狱系统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监狱系统

  注:当前资料,并非国服最终版本,仅供当前参考。

[编辑:Heyman]
上一篇:上古世纪审判系统 下一篇:上古世纪征兆之痕系统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