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赚钱攻略:海底寻宝全方位详解

  上古世纪陆地上的玩法有很多,当然,海上的玩法也不会少,本篇文章主要写的就是海上玩法中的一个——海底寻宝。

  首先我给大家推荐一下种族吧,我选的是精灵族,因为精灵的游泳速度比别的种族快5%,水下呼吸时间也多20s,在水下比别的种族有不小的优势。

  其次,就是海底潜水需要准备的工具了。

  1.格朗布鲁的潜水帽(必备)

  这个是必需品,它能为玩家提供额外的水下呼吸时间,更重要的是它上面有一个照明工具,有了这个,即使是在夜晚潜水也不怕看不见东西了。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2.巴亚克罕的蹼(选备)

  这个能增加水中30%的游泳速度,有了这个就能更加灵活的在水下活动了,潜到更深的海底也不再是难事。如果资金有限的话也可以先不做,游慢点也是可以寻宝的。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3.打捞袋(必备)

  这个是必须中的必须品,如果忘了做打捞袋就去寻宝,即使看见了海底的宝藏也捞不起来哦!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4.船只(推荐)

  需要这个是因为它能提高海上航行的速度,木筏就不推荐了,还没戴上脚蹼游泳快,而且最重要的是,在鱼叉快艇,冒险快艇,战舰,黑珍珠等大型船上都有有一个水下呼吸装置,只要充电5分钟后,即可使用。不过水下呼吸装置有一个缺点,就是必须背在背上,如果在水下看到了别人掉落的货物,就不能去拣咯。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5.六分仪(推荐)

  有了这个就能定位自己的精确坐标,有利于记录海底宝藏的刷新地点,便于下次寻宝。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6.黑猫(选备)

  在幻想岛花5各贸易币可以买到,这猫有一个技能是加快5%的平时移动速度或负重状态下30%的移动速度,带着它去潜水速度加成效果很不错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攻略:藏宝图寻宝全方位解读
上古世纪攻略:房屋种类效果和外观介绍
上古世纪副本:燃烧之城武器库通关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关于房屋的资料和建筑
上古世纪贸易攻略:东大路单人单刷贸易币
上古世纪韩服:2周征服图书馆的情报
上一篇:上古世纪攻略:藏宝图寻宝全方位解读 下一篇:上古世纪攻略:深度解剖诺伊之泪的周边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