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图片站>娱乐>

上古世纪世界观小说 《继承者》韩:全民熙

  杉松女王震怒了。她不承认这孩子是自己的孙女,命部下把孩子扔进野狼森林。此时,沉默多年的琪普洛莎第一次反对了祖母的决定:“或许她不是您的孙女,但一定是我的妹妹。父亲的过错与孩子无关,请您放过她吧,我会把她养大的。”

  对于第一次正面向自己提出要求的孙女,罗西亚满足了她的要求:“好吧,我可以把她交给你。但是所有人都给我记着:琪普洛莎养了一只禽兽!一旦发现这只禽兽敢乱咬人,任何人都可以无需呈报,立即把她处死!”

  即使是这样苛刻的条件,琪普洛莎也默默地接受了下来。

  照顾婴儿对一个尚且年幼的少女来说谈何容易?也幸亏有好心的奶妈一直悄悄地帮助她。孩子保住了性命,一天天长大。她叫做“奥吉德娜(Orchidna)”,名字的意义由兰花(orchid)衍生而来。身为父亲的莱文唯一给了两个女儿的东西,也就只有名字而已。

  琪普洛莎用远方国度的语言为妹妹和自己起了新名字。她称自己为“白娥”,称奥吉德娜为“兰娥”,这是只属于她们之间的名字。

  奥吉德娜的出现使琪普洛莎的人生开始改变。曾把自己封闭起来,与周围的人与事相互漠视着的琪普洛莎开始行使身为领主家族成员的权利。向下人发号施令,整顿仆从的制度,安排人打理自己和妹妹的起居生活,并惩罚那些因轻视自己而不守规矩的人。

  周围的人们逐渐改变了对这位原本毫无存在感的领主后代的看法,慢慢地开始服从她的命令——她原本就是他们的主人,也有这样的权力。罗西亚也对琪普洛莎的所作所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种小女孩的游戏她当然不会放在眼里。

  然而这些变化对琪普洛莎来说可不轻松。她已经习惯于用心灵去洞察事物,用眼睛去揭穿谎言,用沉默来对抗轻蔑,用孤立来保护自尊。现在为了保护妹妹,她不得不用语言与他人交流,不得不用权力来作为武装,也在不知不觉之间向世人展现着她那非凡的统治力。

  琪普洛莎擅长洞察人心,也能有效地让周围的人按照她的意愿去做事。这种知人善任的能力让杉松城的人们都对此感到钦佩。短短几年,琪普洛莎便成为杉松城城内除罗西亚和詹姆外最有影响力的人。

  琪普洛莎的地位越坚实,奥吉德娜得到的保护也更加全面,再也不敢有人把她当成禽兽来对待。讽刺的是,奥吉德娜却天生就带有疯狂的野性。第一次发作时,所有人都被她的狂态吓得目瞪口呆。

  时光荏苒,岁月流逝,奥吉德娜已经到了能够懂事的年纪,但她依然在姐姐的保护下随心所欲地生活。琪普洛莎虽然亲自负责奥吉德娜的教育,但也并不强求妹妹遵守礼仪。

  与端庄娴雅的琪普洛莎完全不同,奥吉德娜天生丽质,从五岁起,那种妖冶的美貌便开始展露出来。与她变得成熟的外表相比,奥吉德娜的内心依然是个任性的幼儿。人们经常看到一位穿着漂亮裙子的美丽女孩在走廊上打滚,谁也拦不住她疯狂的举动。即使威严的杉松女王也无计可施。要是被关起来,她就会像野兽一样在房间里折腾,把窗帘和墙纸统统撕碎。面对如此凶暴的奥吉德娜,也只有琪普洛莎能让她重新安静下来。

  即使威严的杉松女王也无计可施。要是被关起来,她就会像野兽一样在房间里折腾,把窗帘和墙纸统统撕碎。面对如此凶暴的奥吉德娜,也只有琪普洛莎能让她重新安静下来。

  人们都害怕着奥吉德娜。

  认为她遗传了父亲莱文的疯狂。但在琪普洛莎身边的奥吉德娜又变得像十分乖巧可爱,让其他人也对她产生怜惜之情。每当这个时候,连詹姆和罗西亚都无法将目光从她身上移开。

  詹姆为了成为新的杉松之王而不断学习,却离罗西亚的期望越来越远。比起战士和领主,他更适合做一位学者,甚至是神官。儿子和孙子一个个地让自己失望,她开始埋怨起了从不接受自己祈祷的众神,而开始信仰宗教的詹姆更是让她不满。

  罗西亚开始关注琪普洛莎,即使关系早已无法修复,但琪普洛莎身上统治者的才能却是她无法否定的事实。

  詹姆拒绝了几个名门旺族的求婚,一心想要研究神学成为神官。绝望的罗西亚找来琪普洛莎,希望她能与詹姆结婚。

  婚后就让詹姆自己去玩他的神官游戏,琪普洛莎则成为带领戴伊尔家族与枪兵部队的新任杉松女王。如果琪普洛莎答应自己的条件,她就把奥吉德娜接纳进家族之中。罗西亚还说,这件事已经征求过詹姆的同意了。

  经过一天时间的考虑,琪普洛莎拒绝了罗西亚的提议。

  是的,她的确曾憧憬过教她识字,给她带来短暂快乐生活的堂兄,但这又能如何呢?在很久之前,她的心就已经永远地脱离了这个家族,再也无法挽回了。而对于天性自由散漫而不尊礼仪的奥吉德娜来说,进入家族、获得戴伊尔这个姓氏,真的是件好事吗?

  遭到拒绝的罗西亚勃然大怒,严厉地斥责她不负责任的行为。琪普洛莎平静地接受了祖母的责骂,家族对她已经没有了任何意义。她决定带着奥吉德娜离开这里。

  琪普洛莎收拾了一些简单的行李,甚至一分钱也没拿,便带着妹妹在黎明的黑暗中出城了。天亮时分,当她们骑着马走到远郊的一个山坡时,却看见堂兄詹姆正在那里等着她们。

  詹姆猜到了琪普洛莎要去的地方,给她带来了一封介绍信,她喜欢的几本书,和一袋金币。犹豫片刻后,琪普洛莎最终还是接受了堂兄的好意。这对一直以来相互依靠的堂兄妹在这个小山坡上道别。从头到尾,詹姆都没有提起琪普洛莎拒绝婚姻的事情。

[编辑:芷月]
相关资讯:
野性+元素+格斗 上古世纪之土豪最强职业
上古世纪战宠白狐狸获得 萌物随意到手
《上古世纪》一些主流职业认知的误区
记忆中的上古世纪 一路上欢声笑语伴随
《上古世纪》强化装备辅助石如何获得
《上古世纪》辅助工具:红龙狙击弩制作
上一篇:《上古世纪》四格漫画分享:材料与经费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