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的新手Q&A 训练场与剑斗场大揭秘

  Question1:

  怎么进入5v5(训练场)战场?

  ★ [战场军官]分别配置在马里诺普、东大陆卡诺维德、咆哮之岛等与[战场军官]对话可进入训练场战场噢。

训练场
训练场
训练场
训练场
训练场
训练场
训练场
训练场

  Question2:

  无法进入5v5(训练场)战场怎么办!

  ★ 训练场战场开放时间为下午2点~下午10点,其他时间不开放训练场。此外,强制押送、参与判决、囚犯、背负着道具等情况下,无法进入战场(叫你不要犯罪吧!)

  Question3:

  我战场中的队友是敌对大陆的,他会打我吗!?

  ★ 训练场战场与原势力无关,将分为红蓝方进行战斗。进入的同时直接自动组建我我双方队伍。(放心,他想打你也打不了!)

  Question4:

  战场中我无法跟队友打字交流....好讨厌!

  ★ 由于训练场战场的队伍分配跟势力无关,所以可能随机到对立大陆的玩家,而不同大陆的玩家语言是不互通的,如果双方的语言都不熟练则无法沟通。

  无法打字沟通的时候,可以上语音工具交流哦。

  Question5:5v5战场怎么才能赢?

  ★ 破坏地方防御塔为目标;游戏时间(15分钟)内,没若有破坏掉防御塔,比较双方通过杀人获得的点数,决定胜负。

  Question6:5v5战场中无法召唤坐骑,但可以召唤战宠。

  ★战场中无法使用植物/家禽、坐骑、海上/天上宠物、滑翔翼、经验值药水、酒桶炸弹等。但是,可以召唤战斗召唤兽协助战斗。

  (协助战斗!看我不打败你们!)

  Question7:地方防御塔是无敌的,无法攻击怎么办?

  ★各阵营的城门前会配置2个大炮和1个防御塔。需先破坏所有防御大炮,才可对防御塔进行攻击。防御大炮破坏前,防御塔为无敌状态。防御塔每20秒也会破坏周围的铁壁结界。

  放[铁壁]45级技能[铁壁结界]时请离防御塔远一点哦。

  Question8:我[铁壁]45级技能[铁壁结界]怎么自动破了?害我差点就GG了!

  ★各阵营的城门前会配置2个大炮和1个防御塔。需先破坏所有防御大炮,才可对防御塔进行攻击。防御大炮破坏前,防御塔为无敌状态。防御塔每20秒也会破坏周围的铁壁结界。

  Question9:战场新技能!一起来get!

  ★【获取方式】在训练场战场中不死状态下连续击杀0-9个玩家,便可获得对应的战场技能。

  - 0杀获得[战场的士兵],效果:可发挥战场的士兵的勇猛使用后,可强化攻击力、咒文力、防御力、抗性、速度中的一种。

  - 1杀获得[盲目突袭],效果:增加60%移动速度,持续5秒。持续时间内,无视其他物体的碰撞,并免疫所有状态异常效果。发动无畏突进时,可破坏周围的铁壁结界

  - 2杀获得[快速恢复],效果:自身生命值瞬间恢复100%。

  - 3杀获得[战场的亡灵]效果:4秒内,减少周边半径10M内敌人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并得到的治愈效果以及自己使用的治愈效果将减少80%

  - 4杀获得[战场掌控]效果:拉拽周围敌对目标,然后将其扔出。无视无敌状态

  - 5杀获得[战场的骑士]效果:可发挥战场的骑士的勇猛使用后,可选择一种属性进行强化

  - 6杀获得[召唤自动火炮]效果:召唤1个射程为12M的自动攻击火炮,持续2分钟。如果10米内友军收到攻击,火炮将会自动启动。但是不会攻击怪物。

  - 7杀获得[钢铁之兵]效果:无视所有伤害,持续20秒。

  - 8杀获得[召唤战场狼犬]效果:召唤能够协助战斗的战场狼犬,持续2分钟战斗狼犬为20米内的友军进行战斗,但是不会攻击怪物。

  - 9杀获得[战场雷霆暴雨]效果:召唤雷霆暴雨,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远程伤害。

  【说明】技能可以累积获得,即连续击杀9个玩家之后可以同时获得0到9杀所有技能。但所有技能仅可使用一次,使用一次之后重新累积击杀次数才可以再次使用。

  随着版本更新,数据也许会发生变化,以实际版本为准

相关新闻:
土豪家中必备!上古世纪家具保管箱介绍
上古世纪挖矿狂人分享 东大陆常见矿点详解
上古世纪生活篇 金刺绣红色大床的制作方法
韩服玩家分享:晒一晒我收藏的各种时装
上古世纪神之庭院2周年盛典 欢乐奖励享不停
韩服资讯:7月16号大型更新追加说明(下)
上一篇:上古世纪挖矿狂人分享 东大陆常见矿点详解 下一篇:土豪家中必备!上古世纪家具保管箱介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