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内测数据统计:最人气的种族职业时装副本BOSS

  上古世纪航海季内测官方数据统计——最人气的种族职业时装副本BOSS汇总: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最火种族职业时装BOSS

  人物篇

  01 角色:

  上古世纪航海季内测期间,共有364553名角色,其中34%是“妹纸”,诺亚种族人数最多,为123172人

  02 天赋

  上古世纪航海季内测期间,天鹰游侠职业人数最多,玩家更换天赋共1357071次,其中征战战火丶浮云玩家更换天赋55次。

  03 捏脸:

  上古世纪航海季内测期间,玩家共进行1840次整容鱼乐丶Eternity玩家共计9次,成为美容室超级VIP!

  04 远征队:

  上古世纪航海季内测期间,共有53727名玩家,加入了1306支远征队。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最火种族职业时装BOSS

  海洋篇

  01 船只:

  玩家产出艾诺亚中型帆船、黑珍珠共8987艘,所有船长们共发射炮弹649万枚,总共航行时间达到506320小时

  02 强化:

  玩家共制造炮台787万座,推进器190万件,“卓越”以上船只部件的强化达到。

  03 海怪:

  奥兰薇雅是被群殴最多次的海洋BOSS,共有119280只蠕动的大章鱼触须,被39760位勇士收藏!

  04 海盗:

  581位玩家选择成为海盗!共有121517船只被打劫了486074包货物。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最火种族职业时装BOSS

  BOSS篇

  01 副本:

  徘徊人世的太子希尔穆斯被推倒13384次,被打最多的副本终极BOSS。

  02 小怪:

  溺死尸被消灭14582120次,最拉仇恨的高等级小怪。

  03 红龙:

  被消灭16次红龙是最难搞定的野外BOSS。

  04 扑街:

  玩家共死亡8089248次,女神面前跪一跪,又是一条好汉!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最火种族职业时装BOSS

  家园篇

  01 房屋

  共1024栋城堡和水屋,伊尼斯泰尔地图建房数最多,成为最受土豪青睐的地皮。

  02家具:

  最流行家具褐色原木床,共制造了968件。最土豪家具宫廷金刺绣红色大床,售价高达1288万金!集柔软高端大气于一身的“梦之芦苇床”共12041个

  03 农场:

  园林大师Cat小猫,共植树51590株农田最多的人:Kyle共有331块地!在各位奶爸奶妈的照料下,总共诞生了3155只宠物宝宝哦~!

  04 海底:

  海底养殖场45310块,各类珍奇海底养植物9465645株,其中珊瑚草是最受欢迎的哦~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最火种族职业时装BOSS

  趣味篇

  01 冒险:

  制作鱼类标本收藏共24111件,冒险者们海底寻宝11064次

  02 达人:

  奥利尔奎恩拥有2766个箱子,成为堆箱子之王!

  谱曲大师离丿迗烋灬膤豹丶,共谱出了231份乐谱。

  拍卖行之王装瓶子的鱼,共收到交易邮件5666封

  滑翔翼飞行家二月兔吹吹,共使用滑翔翼11291次

  03 时装:

  狂野性感“豹纹泳裤”和卖萌利器"蓝色兔驼玩偶装"成为本次最受欢迎的时装

  04 节日:

  玩家总共种植了890棵圣诞树,堆了745个圣诞雪人,燃放了21420个烟花。

[编辑:Heyman]
上一篇:上古世纪航海测试经典回顾 趣味数据曝光 下一篇:胆小勿入 上古世纪专属定制角色古怪捏脸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