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玩家动态>

记忆中的上古世纪 一路上欢声笑语伴随

  我喜欢做一个勤劳的生活玩家,也喜欢和我的小伙伴们并肩作战。虽然默默无闻,但是在上古里我玩的非常之开心。我更擅长一个人去挖矿,曾经为了挖穿原大陆的一个矿洞,耗时2个小时啊有木有!!然而那些细节我也并未截图,所以看客姥爷将就着看一下哈!!

  这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建造的温馨的小院子,虽然很小,但是很有艺术感!!

  对于上古的强化系统,我也有一点点心得!首先要想强化必须先有强化卷轴,强化卷轴可以制作(用强化菱石+空卷轴),再者强化需要一定的资金,最后强化需要一颗良好的心态!在上古强化装备、船舶部件系统,有“垫”这一特殊技巧,何为垫,垫就是拿一件非主强化装备来强化,连着成功几次或失败几次,再强化主装备。这可比你默念 般若波路蜜有效多了!!!

  这幅是世界boss红龙,一开始看到它吓尿了有木有啊!!

  高大上的图书馆,学校有个这样的图书馆,天天去那是必须的!

  公会的战船和渔船,集结完毕,准备启航!!!!

  老人与海

  一群都比在幻想岛转圈圈

  去交货的路上,好担心被劫呦

  上古世纪无论是画面还是内容都算得上顶级,如果你想做一个勤劳的生活玩家,上古世纪有着整个世界的土地等你开垦!如果你想当一名战斗玩家,那么拿起手中的武器击败任何妄图击杀你的敌人!想当探险家么,那么先保护好你自己!在上古世纪里,像我这么帅的一般都不会死哦!120个职业任你选。无所谓成败,要么站着生,要么躺下死!在这里你会遇到你的战友,在这里你会亲手击败你的敌人!今年8月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芷月]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生活技能攻略:小胚芽油制作
上古世纪初期怎么最大化自己的私人花园
教你如何成为海盗 详解第三阵营海盗玩法
还在为选择什么职业而烦恼吗?我来帮助你
《上古世纪》陆地排上必备交通工具一览
上古世纪游戏美图:来自格威尔的旅行者
上一篇:上古世纪荣耀榜航海征服者离恨天会长专访 下一篇:上古世纪兔驼帽子时装秀:是不是感觉萌萌哒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