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更新:升级贸易奖励开放顶级副本

  《上古世纪》国服圣职测试火热进行中,针对玩家对当前测试中一些问题的反馈,5月29日10时至12时服务器例行结束后,游戏将再度迎来重大更新,除了新开高难度古代副本外,还将迎来降低怪物血量、增加海上贸易奖励、提升黑珍珠号图纸掉落率等众多更新,游戏体验将更加符合国服玩家需求。

  高难度副本开启 古代呼啸深渊迎接挑战

  最为高难度副本之一的(古代)呼啸深渊于29日正式开放,本次进入等级调整到50级,最虐心的BOSS和最丰厚的奖励一切都等待着你的挑战,和《上古世纪》其他副本一样,该副本也需要玩家使用各种机关和搭配才能顺利通关。例如镜面反射,攀登藤蔓,躲避附加伤害技能等。各个BOSS也拥有不同的技能和效果,连锁技能的搭配和团队合作在此次副本中尤为重要,开荒的队伍一定要浏览一些论坛上的攻略,这样才不会被虐得很惨。

  为了让勇士们更加方便地挑战更高难度的副本,玩家可以在地狱沼泽的呼啸深渊(普通)入口附近,点击H键进入呼啸深渊(古代)副本。挑战副本的玩家可以选择不同模式,毁灭之源,呼啸深渊(一般模式),呼啸深渊(古代)副本。其中每个副本的最终BOSS将随机掉落月光源晶结晶、阳光源晶结晶、星光源晶结晶。以上副本掉落的装备都是可以进行分解的。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熟练度要求降低 更多装备&道具等你创造

  为了方便玩家在本次测试期间制造出更多喜欢的装备和道具,本次更新后游戏降低了所有生活技能对制作类道具的熟练度要求,让每位玩家可以在本次测试中做出自己最满意的装备,全方面体验游戏生活技能的乐趣。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副本&野外怪物难度降低 海上贸易可获得金币

  本次更新中将会把副本和野外的怪物难度进行调整,升级刷本速度将会得到质的飞跃。

  同时为了奖励跨海贸易的勇士,在原有的贸易地点新增活动贸易商人,通过该NPC完成贸易,将会只给“贩卖者”发放奖励,奖励物品的数量不会受物价和利息的影响。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活动礼包内容:

  1星礼包

  通过西大陆双冠丘陵的“活动贸易商人戴罗罗”或东大陆黎明半岛的“活动贸易商人特雷雷”可获取的礼包

  奖励:月光源晶结晶×1、阳光源晶结晶×1、星光源晶结晶×1、金币×1

  2星礼包

  通过西大陆索兹里德半岛的“活动贸易商人梅拉拉”或东大陆咏唱之地的“活动贸易商人纳纳雷雷”可获取的礼包

  奖励:月光源晶结晶×1、阳光源晶结晶×1、星光源晶结晶×1、金币×2

  3星礼包

  通过西大陆十字星平原的“活动贸易商人柯罗鲁鲁”或东大陆 伊尼斯泰尔的“活动贸易商人厄姆拉拉”可获取的礼包

  奖励:月光源晶结晶×1、阳光源晶结晶×1、星光源晶结晶×1、金币×3

  4星礼包

  通过自由岛的“活动贸易商人厄里里”可获取的礼包

  奖励:月光源晶结晶×1、阳光源晶结晶×1、星光源晶结晶×1、金币×4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相关新闻:
如何成为战场之王?角斗场玩法经验分享
成为最强角色! 上古世纪角斗场生存指南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新版上线 PVP新玩法开启
迎PVP大更新 上古世纪激活码新一轮放号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版本更新 进入PVP新时代
如何成为战场之王?角斗场玩法经验分享
上一篇:上古世纪圣职测试卢修斯 5月29日维护公告 下一篇: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06月05日例行维护公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