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如何成为战场之王?角斗场玩法经验分享

  继《上古世纪》圣职测试5月22日更新后,新推出了“角斗场”和“训练所”2大特色PVP玩法。相对于“训练所”的团队作战玩法,“角斗场”玩法则更注重个人实力的对战,开启了单人对战新模式。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角斗场实力PK 个人对战全新模式

  50级玩家可前往马里诺普、西扎德码头、卡诺维德和咆哮之岛地图,与角斗场兵官对话申请进入角斗场。角斗场战斗不受地形影响,玩家在限定10分钟时间内摧毁对方防御塔即可获得比赛胜利,若防御塔未被摧毁,则判定打败对方次数多者为胜利方。通过决斗场胜利获得的点数和参与次数来计算决斗场排名,根据段位不同,系统将发放相应荣誉点数的药水等奖励。

  角斗场战斗是在一个类似于古罗马竞技场的简单地图中进行。玩家进入角斗场时有2分钟的等待时间,玩家从角斗场门进入比赛场地,对手玩家则从对门进入。角斗场内无任何障碍物,2分钟时间内,双方进入角斗场战斗即刻开始。反之,如果2分钟内没有其他玩家进入,等待中的玩家也会进入比赛场地。由于敌人在泉水挂机或者超过2分钟等待时间进入的剑斗场导致可能没有敌人的情况,此时不要等待10分钟结束否则会平局,玩家可以直接破坏敌方防御塔获得胜利,先获得两局胜利者则赢得本场比赛胜利。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角斗场中可使用大部分的技能、药剂、道具,但滑翔翼、坐骑等道具无法使用。为了增加比赛的公平性,角斗场中所有职业的隐身技能的持续时间会减少50%。战场中玩家死亡后可以即时在复活据点恢复生命力和活力,且死亡不会影响角色经验值和装备耐久度。死亡复活后刷新所有技能CD,复活前使用过长CD技能,复活后依然可以再次使用,但不会获得死亡BUFF或DEBUFF。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相关新闻:
成为最强角色! 上古世纪角斗场生存指南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新版上线 PVP新玩法开启
迎PVP大更新 上古世纪激活码新一轮放号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版本更新 进入PVP新时代
PVP与PVE的乐趣 上古世纪摇动麦田之战
成为最强角色! 上古世纪角斗场生存指南
上一篇:成为最强角色! 上古世纪角斗场生存指南 下一篇:上古世纪圣职测试伊安娜 5月29日维护公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