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新版上线 PVP新玩法开启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今日全面更新,本次版本更新不仅对游戏系统、内容等进行整合优化,还新增开两大PVP玩法“训练所”和“角斗场”,无论是战斗模式还是全新玩法,都让喜欢战斗的玩家们惊喜不已。

  点击访问激活码增发专题

  在今日上线的全新版本中,“训练所”作为新的团队竞技模式,大大丰富了团战玩法 。训练所坐落于马里诺普、东大陆卡诺维德和咆哮之岛,玩家们全日都可在指定地图与战场军官对话后进入训练场战场,进入战场的同时直接自动组建五人队伍。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训练所战场与原势力无关,将分为红蓝方进行战斗。训练所模式中,双方阵营的城门前会各配置2个大炮和1个防御塔。战斗以摧毁敌方防御塔为目标,需先破坏所有防御大炮,才可对防御塔进行攻击。如果在规定的15分钟内没有摧毁防御塔,则通过比较双方杀人获得的点数来决定胜负。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训练所战斗中玩家利用梯子、箱子等地形道具进行战略性作战,战场中无法使用坐骑、经验值药水等道具,但可以使用战斗召唤兽协助作战。玩家以不死状态连续击杀0-9个敌人,便可获得相应的战场技能,通过不同的战场技能,可以获得对应的专属BUFF增益状态,从而加速战斗进程。战斗获胜一方将会获得荣誉值奖励,胜利方获得50点,失败方获得10点,另外达到一定条件的玩家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

  除了团队竞技新添了“训练所“玩法,”角斗场“的上线也开启了全新个人战斗新模式。50级以上玩家可在在马里诺普、西扎德码头、卡诺维德、咆哮之岛地图与决斗场申请管理员进行对话后进入角斗场。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相关资讯:
迎PVP大更新 上古世纪激活码新一轮放号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版本更新 进入PVP新时代
PVP与PVE的乐趣 上古世纪摇动麦田之战
亲手打造最强武器 武器强化系统解析
重要!上古世纪圣职测试开服时间公告
上古世纪自定义聊天系统 跨种族不是障碍
上一篇: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5月22日例行维护公告 下一篇:上古世纪:纪念章兑换稀有道具活动公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