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迎PVP大更新 上古世纪激活码新一轮放号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将于于5月22日进行一次大规模更新,开放角斗场和训练所两大新内容,PVP的热潮将随之涌动。为了让更多喜爱《上古世纪》的玩家们可以体验到第三代网游的游戏魅力,为了让更多伙伴加入我们一起成为最强角色,今日(5月20日)官方正式开启了第三波官方放号活动,玩家们通过官网、微信、微博和论坛等多渠道参与抢码活动,均有机会获得圣职测试激活码。

  第三轮放号专题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角色升级抽奖 缤纷好礼欢乐享

  点击参加活动

  5月20日至5月28日,已经参与《上古世纪》圣职测试的玩家,只要角色等级达到30级以上,就可参加6次“冲击大作战”抽奖,可获得上古积分、德翡纳之星、劳动力回复道具和圣职测试激活码等珍稀好礼。30级以后,角色等级每升5级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达到50级还可领取限量披风一件。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微信援军出击 激活码礼包大派送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5月20日至6月8日活动期间,玩家收听并绑定上古官方微信可每天参与1次抽奖,邀请好友绑定微信可额外获得3次抽奖机会,可抽取激活码、积分、QB等奖励,已有资格玩家还有机会将5金币礼包纳入囊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时间内,玩家分享自己游戏角色截图,并注明职业名称和“与我一起创造最强圣职团队”文字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并截图发回上古官方微信,将有机会获得圣职测试激活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上古世纪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上古世纪官方微信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版本更新 进入PVP新时代
PVP与PVE的乐趣 上古世纪摇动麦田之战
亲手打造最强武器 武器强化系统解析
重要!上古世纪圣职测试开服时间公告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有房有车享受人生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版本更新 进入PVP新时代
上一篇:上古世纪圣职测试版本更新 进入PVP新时代 下一篇: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7日礼包发放公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