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卢修斯 5月29日维护公告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国服圣职测试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测试体验,我们于2014年5月29日10 时-12时对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同时进行了游戏版本更新。

  维护时间:2014年5月29日10:00-12:00

  维护范围:卢修斯

  维护结束后,我们将向玩家账号中最高等级角色发放5金币,请注意查收游戏内新邮件。

  更新内容:

  1、降低游戏难度

  1)为了方便玩家在本次测试期间制造出更多喜欢的装备和道具,我们降低了生活技能所有制作类道具的熟练度要求。

  2)为了方便玩家更好的探索上古世纪的每一块大陆,每一个角落,我们降低了副本和野外的怪物难度

  2、调整跨海贸易奖励,新增贸易活动

  1)为了奖励跨海贸易的勇士,在原有的贸易地点新增活动贸易商人,通过该NPC完成贸易,将会只给“贩卖者”发放 奖励,奖励物品的数量不会受物价和利息的影响

  2)活动贸易礼包内容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3、任务奖励增加治疗职业武器

  1)治疗职业将结束没有武器的时代。在任务奖励的武器包中,增加治疗职业所使用的武器。

  2)已经错过相关任务的玩家,由于武器制作的熟练度已经降低,现在可以制作比任务奖励更好的治疗职业武器。

  3)翡翠谷“废弃的训练所”附近的任务中增加治疗职业可兑换的武器。

  4、开放高难度古代副本 增加BOSS掉落奖励

  1)为了让勇士们挑战更高难度的副本,正式开放呼啸深渊(古代)副本,玩家可以在地狱沼泽的呼啸深渊(普通)入 口附近,点击H键进入呼啸深渊(古代)副本。

  2)对于喜欢挑战副本的玩家,毁灭之源,呼啸深渊(一般模式),呼啸深渊(古代)副本的最终BOSS将随机掉落月 光源晶结晶、阳光源晶结晶、星光源晶结晶。

  3)此外副本掉落的装备将可以分解

  5、提升黑珍珠图纸碎片掉落率

  1)为了让勇士们更深入探索海洋,提高黑珍珠图纸碎片的掉落率。

  6、取消举报功能

  1) 由于部分玩家恶意举报,取消通用技能中的“举报外挂”功能。

       上古世纪 圣职测试,我的伙伴都是最强角色!

  官方论坛地址:http://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http://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圈子地址:http://age.qq.com/act/a20130328wcz/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14年5月28日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自定义聊天系统详解:很好很强大
上古世纪双冠王国伊兹那下水道隐藏内容曝光
上古世纪生产篇:不同种类树木的高度研究
练级狂魔和他自身几个奇葩职业的心得体验
优化游戏 改善大型团战PK造成的卡屏和掉线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06月19日例行维护公告
上一篇:上古世纪圣职测试伊安娜 5月29日维护公告 下一篇:上古世纪更新:升级贸易奖励开放顶级副本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