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成为最强角色! 上古世纪角斗场生存指南

  万众瞩目的《上古世纪》角斗场模式终于和广大玩家见面了,首次加入测试的角斗场模式经过不断的改良和优化相信会给古灰们带来不少乐趣。在跑商乏味的过程中不妨加入角斗场挑战自我,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角斗场胜利秘诀 总结经验掌控节奏是胜利的契机

  许多”古灰”都在困惑,如何能快速在角斗场中取得胜利。角斗场秘诀和经验分享在各大论坛不胫而走,但是许多古灰连第一次都没有尝试就去照搬前人的做法。这种做法是错误的,懂得总结前人的经验和智慧的玩家才是最终胜利的玩家,角斗场与训练场不同,完全不受地形影响。所以这是一场单靠实力压制对方的比赛,如何将实力发挥到极致,除了装备以外最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这样才能势如破竹,力挽狂澜。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神级古灰经验分享 输出和控制双优势显现

  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玩法很重要,在角斗场比赛当中,拥有高输出和多控制的职业成为比赛的焦点。野性、暗杀、格斗成为了角斗场角色技能的新宠儿,作为高输出的技能搭配,可以用很快的时间就结束战斗取得胜利。相比较多控制类型的技能例如死亡、幻术、铁臂的搭配就可以让敌人连近身的机会都没有,直接扼杀在摇篮中。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新版上线 PVP新玩法开启
迎PVP大更新 上古世纪激活码新一轮放号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版本更新 进入PVP新时代
PVP与PVE的乐趣 上古世纪摇动麦田之战
亲手打造最强武器 武器强化系统解析
如何成为战场之王?角斗场玩法经验分享
上一篇:上古世纪:上古纪念章兑换稀有道具活动公告 下一篇:如何成为战场之王?角斗场玩法经验分享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