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玩家动态>

如果腾讯想将上古当MMORPG运营 我来为你拨云见日

2012-12-17 09:35作者:凤翼天翔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从金山到游戏蜗牛,从游戏蜗牛到腾讯、从腾讯到完美...没有一个不是将时间免费的MMORPG游戏当成圈钱游戏来研发、来运营的,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腾讯,以下的这段话请你务必要用心听。

  说实话,我本无意于要帮上古世纪的,因为我对魔幻文化没有多少好感,但是,腾讯,你应该感谢你通过QQ发出的上古玩家调查问卷,你在上面将【MMORPG】这个词摆在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上,同时,我的武侠梦也幻灭了,我可以放弃武侠,但是我永远也无法背弃MMORPG游戏!!

  而如果上面这篇爆料是真实的话,那么,我想告诉你的是:九阴和剑三有多惨,你家上古世纪绝对不会比这两个难兄难弟好过哪怕一星半点!!

  从金山到游戏蜗牛,从游戏蜗牛到腾讯、从腾讯到完美...没有一个不是将时间免费的MMORPG游戏当成圈钱游戏来研发、来运营的,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腾讯,以下的这段话请你务必要用心听:

  那是因为MMORPG在本土厂商手里压根连百分之一的价值都没有被创造出来,每一家本土厂商研发、运营的一切MMORPG游戏,唯一的生机和活力就是【我比你强】,然后呢?然后就是没完没了的炫富、没完没了的刷喇叭骂穷B、没完没了的相互打架斗殴、滥杀无辜、劫镖...

  对于巨 人、完美、盛大来说,既然名头都早就臭了大街了,我就敞开了圈钱,什么装备强化石、升星、特权....玩了命的圈钱,对于金山旗下的剑三来说,可就造了孽了,你说说,一款既不能砸装备、更不能砸武学的MMORPG游戏,我能用什么办法来显示出我比你强呢?装备?好吧,那咱就刷副本、刷帮贡、刷战场...最后,所有的一切玩法都指向了一个终极目的:刷装备...

  在这种想要引起别人对自己的关注、期待、认同、肯定,唯一的方式就是在装备较量上显示出我比你强的MMORPG里,剑三党要是不指着金山的鼻子骂娘,我都可以喊金山亲爹了,呵呵。

  而蜗牛旗下的九阴虽然现在还可以,但是我敢断定,九阴不出半年必有大难!!

  我为什么敢于说这种话呢?

  很简单,因为九阴真经ol和天龙八部ol、倩女幽魂ol、问道ol在游戏机制上如出一辙,游戏内任何玩家成就感唯一的来源依旧是四个字:【你不如我】,而其运营商想要靠九阴赚到钱,唯一的途径只能是给玩家创造【其他玩家都不如你】的条件,什么交易手续费、什么加速武学修炼速度、采集特权的月卡、什么动辄 998的强力武学、什么抽奖、甚至是连游戏内的基础玩法都被其移植进了收费点...

  但是从来都没有人想过:如果只要比别人强就能得到成就感,那么你将那些买月卡、买武学、抽奖的钱用来买一身西装革履的行头,走在马路上,腰间再挎个二奶,霎时间就能衬托出多少路人的全不如你啊...你咋不去做呢?!!

  你我心知肚明,只要是对别人无益、且有损害他人尊严的言行,是绝对不可能换得来哪怕一分半毫的认同或肯定的,只有怒目而视、只有唾骂连连,而上面那篇上古世纪收费模式的爆料,其骨子里最大的隐患正在于此!!

  充钱换来QB、上古流通货币的目的是什么?

  是为了衬托出所有玩家的皆不如你,而此文中分外倚重的VIP的立身之本--【 想玩好就要买,不买也行不过差距就出来了 】绝对会坑死腾讯的!!包括其韩国的研发商!

  你们知道吗,MMORPG游戏,它不是制造业诶,这是一种除了精神愉悦之外,连半分价值都不可能向这个世界产出的文化类产业,你们这些厂商就指着【你不如我】来单条腿往前蹦吗?!!

  只有尽可能的激发出每一个玩家骨子里的上进心、和身上的交互活力、潜力,整款游戏才有可能生生不息的运行下去,否则,只要我在这款游戏内找不到哪怕半条分享、互利、共荣的渠道,那么就算我的实力比你强得多,那又如何?你照样可以不理我、甚至是整个游戏内所有的玩家都不理我,我毫无办法,关注度、期待值、成就感,就算是再大号的高富帅也遥不可及,腾讯,试问谁给你充钱啊?!!没有了高富帅的上进心和进取心,没有了草根玩家关注、期待的动力和欲望,整款游戏内死气沉沉、一潭死水,你腾讯就算将利润再牢牢的掌控在自己的手中,又有什么用呢?!!

上一篇:玩家分享:上古世纪手绘图欣赏 下一篇:玩家建议:我的《上古世纪》任务系统及功能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