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出海准备 如何制作鱼叉快艇

  众所周知,上古世纪的海上系统庞大,海上贸易通商玩法是上古世纪中后期的主要玩法,在我们没有钱打造黑珍珠的实力时候,前期制作鱼叉快艇就成了我们海上战争的首选。要想在上古世纪有所作为,前期必须要早拿到鱼叉快艇,有两大益处,一利于做南瓜头任务,二利于我们做贸易,积攒更多的制作材料和绑定金。

  接下来我带大家来看看渔叉快艇是怎么制作的吧!为什么我们制作渔叉快艇呢,因为就算有了黑珍珠以后,渔叉快艇在海战中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海上追逐时堵截商船和敌方战舰都是用处非常大,而且渔叉快艇操作起来极为简单,值得大家每人一艘。

  渔叉快艇建造,先在幻想岛买图纸,需要50个德菲纳之星

  第一步,德菲纳之星的获得:玩过上古的玩家都知道德菲纳之星是非常重要,他是上古世纪贸易货币,兑换各种图纸的必需道具。通过任务和贸易来获得德菲纳之星,每天必做。

  第二步,集齐50个德菲纳之星在幻想岛买好图纸买好之后,(这里提醒一下玩家注意大家也可以买冒险快艇。但是用处就没有鱼叉快艇大,其他的属性基本相同,就只有一门炮和一门鱼叉的区别。)就要在地图上找到建船的港口(这里我是西大陆的所以港口选在双冠丘陵),然后鼠标右键点击图纸放在水里面,当然放下图纸需要一个快艇建造材料。材料每个港口的船坞这里都有一个制作台,在制作台制作。鱼叉快艇制作所属道具:1张鱼叉快艇的建造图纸、1个木材包、 100个铁材包和 1个布料包。每个包需要100个制作成品,比如木材,是由300个原木制作成为100个木板,然后这100个木板就可以制作成为1个木材包,其他的材料请类推。

  第三步,放在水里之后就要用材料来一步一步的去建造,材料需要一个木材包一个铁料包和一个布料包,材料弄完需要用劳动力每次25点建造三次,共计75点劳动力,最后一次建造还要25点劳动力,然后渔叉快艇就完成啦。点击包内的图纸即可召唤。

  渔叉快艇的属性为:

  鱼叉快艇 船头有鱼叉枪,还有潜水呼吸器,还有手扛火箭枪. 速度11m/s 降帆 9m/s,转向14m/s 降帆 19m/s。

[编辑:芷月]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游戏美图:来自格威尔的旅行者
初入《上古世纪》指南 新手教学攻略
帝都聚焦百强公会 上古世纪不删档战场狂热
上古世纪职业攻略 幽影诡术刺客装备推荐
上古世纪聚焦北京 百强公会入驻实况超火热
上古世纪新手向导 写给新手的20条经验
上一篇:上古世纪新手向导 写给新手的20条经验 下一篇:浅谈上古世纪玩家们热门选择的几个职业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