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新手向导 写给新手的20条经验

  看过很多攻略贴,感觉大神好多,我是写不出那么好的攻略,只能说一些老玩家都知道,而新玩家不明白的事。

  1.东西大陆是敌对关系,语言是不相通的,所以在野外,看到敌对大陆的打不过人,不要尝试求放过,因为他看到你说的话都是乱码。(刚玩那会第一次去自由岛,我还跟对方说别抢,第一次送货呢!现在想起来就好笑)

  2.不要站在野外挂机,不要以为是安全区就没事,有好事的玩家,会用牛车把你推出安全区,然后先x后杀。(有次在自由岛,上岸就看到有敌对,就躲在神官身边,结果被推出去把货抢了。

  3.当你的牛车或者船只卡在什么位置动不了或者被其他玩家抢了,而上面有货,不要惊慌,先站在船上或者车上,然后使用通用技能里面的脱离座驾,召唤物重新在你的前方出现,你这时候就可以坐上去了。(这个技能范围是20米,所以站在车上就肯定够距离的,不过cd偏长,不要随便用,一般还是锁好车!)

  4.农作物种在野外会被偷,有的朋友说可以举报的,会有红脚印,但是敌对大陆偷是不犯法的,所以如果种在野外,记得及时收获。(楼主第一次种的树,迟了半小时,就被偷光了,还不能举报。)

  5.接上一条,永远别以为你找到了一个很隐蔽的地方种东西,别人会找不到,妹子地方是别人找不到的,因为很多人也在找可以种植而不被人发现的地方,然后就会找到你的果园。(楼主基本每天都在找荒无人烟的世外桃源。)

  6.滑翔翼是有时间限制的,3分钟过后便会自动收起来,然后想再次打开需要几秒钟的cd,所以翱翔虽好,注意时间哦,不过野性天赋里有个技能叫腾空之力,可以在空中停数秒,你就可以再次打开滑翔翼了。(以前没看过汉尼伯的视频,以为可以无限飞,结果就摔死了。)

  6.船只上的氧气瓶可以让你在水下呼吸,但是也要注意装备栏,负重物品的信息,它只存在8分钟,8分钟一过要是你没注意,潜的太深,估计就要尸沉大海。(楼主也这样死过,突然我各种作死。)

  7.海上遇到海盗劫货,如果跑不掉,那么首先你要做的就是在他炮弹轰到你的船之前收船潜水,有隐身就更好,因为战斗状态是不能收船的,而你那包货还不够修船的钱。如果是贸易船和渔船就背包货跑吧!有货收不了船只能弃船,能保一包是一包。

  8.如果你想当一个海盗,那么你必须要有击倒的技能,舵手会一个强效的减免伤害和大部分控制的Buff,只要他抓着船长位不放,你就很难打死他,而击倒可以让他脱离船长位。(楼主曾经对一个敌对大陆的开船的打半天,发现自己根本打不出血。)

  9.有的人进去游戏发现,自己辛辛苦苦捏的脸被装备的头盔给挡住了,而头盔又很丑,别担心,装备栏上面有隐藏头部装备的功能。(我会说一开始没人告诉我,我想看到自己的脸都是不戴头盔的么?)

  10.上古世纪并不是所有地方都能盖房子,能盖房子的只有居住区,如果你选择的大陆人多的不像话,导致你没有抢到地皮盖房子,中大型房居住区可能会有几块空地,实在不行你可以去敌对大陆的居住区去逛逛,盖房子是不分大陆的,只是房子盖那就得注意出门的时候有没有红名了。(楼主游戏刚开始还想有一套海景房,结果连个稻草人田都没地方建,后来是在中大型裤子区造了个大点的房子,相当费材料)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水下养殖场 海底养殖场赚钱体会
何为第三代网游 从上古世纪谈今网游格局
从上古世纪说起——谈3D网游的明天
五种职业类型推荐 上古世纪亲儿子职业盘点
上古世纪纯生活不做任务1.5天完成50级
上古世纪纯生活不做任务1.5天完成50级
上一篇:上古世纪西大陆详细南瓜稻草人任务过程 下一篇:上古世纪出海准备 如何制作鱼叉快艇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