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玩家动态>

从上古世纪说起——谈3D网游的明天

   3D网游早已是当今网游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论其发展也有近20年的里程。回望一路,从简单走向复杂,随着科技的进步,3D网游也在不断的超前发展。

  04年的魔兽世界无疑是3D领域的里程碑,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恰看如今的2014,多款经典大作上市,也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国产在进步,国外的3D网游无疑更多一些。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如今,有“第三代”3D网游之称的上古世纪也要上市,不少玩家对其抱有了很大的期待。不可否认,3D网游的明天理应日趋多样,五彩缤纷。

  然而,不少玩家亦持不同观点,3D网游的明天或许还要打一个很大的问号。

  不妨看下如今的网游热度榜,最热的3款依旧是英雄联盟,地下城与勇士,穿越火线,魔兽世界热度仅仅排在第四。或许,这亦是国情所致,比较容易上手的小游戏或许更符合广大玩家的意愿。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诚然,此观点不无道理。3D游戏越经典,其上手难度无疑更高,花费时间当然更多。单靠每天1、2个小时的时间基本压根无法融入其中,操作相对容易的游戏显然更为国人喜欢,手游、页游亦是如此。

  上古世纪理应有着更多的创新,种植系统、航海系统以及千变万化的世界都给玩家提供了更多地选择。游戏世界固然很大,但探索起来必然会花费更大的时间,显然所谓的宅男更符合于此,休闲玩家未必能够适应。

  当今的社会环境亦是如此,每一类玩家都有各自的爱好与兴趣选择,不是每一个玩家都会喜欢3D网游。但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也在不停地变化着,势必会有更多的人群参与到3D网游中来。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故一切都在超前发展,3D网游的发展终究是个不可逆转的趋势,“第三代”的脚步也在加快着自己的步伐!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何为第三代网游 从上古世纪谈今网游格局
五种职业类型推荐 上古世纪亲儿子职业盘点
上古世纪纯生活不做任务1.5天完成50级
上一篇:自由度大变革 浅谈上古世纪游戏玩法特色 下一篇:从名字知游戏世界观 上古世纪名字的由来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