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辅助王者:纯奶神之使者PVP篇

   上古世纪辅助王者——纯奶神之使者PVP篇:

  其实对于神之使者来说,PK基本要做好第一个死的心理准备,PK有经验的敌对会选择第一个击杀神之使者,因为拥有神之使者对于队伍PK战斗力提升是很强的。PK运用最多的都为吟游技能。轻舞乐章提升28-42%移动速度,这个对于近战来说帮助特别的大,驱邪圣歌减少20%的异常效果,生命乐章群体加血,这个技能在PK时候运用最多,因为PK时你只有一次用圣光洗礼的机会,就是开了魔力护盾后的瞬加,之后生命乐章就是运用最多最有效果群加血技能,英雄进行曲和大地赞歌为加攻加攻速加防御,绝对必不可少的技能,吟游的这几个技能在PK时候运用最多。生命天赋里有一个技能我认为是PK时的加血神技,那就是心脉连击,这个技能在PK时候强于圣光洗礼,因为是瞬发,而且加血量一次比一次多,一共五次,总体加血量在8000多,可以迅速补充队友的血量。另外还有春生之种。这里要特别说下光与暗这个技能,上面也多次提到过这个技能,这个技能对于神之使者来说,真的是多用技能。在PK时,神之使者没有攻击技能和攻击力,这时候就要将神之使者的作用放到最大,光与暗的作用就突显出来,虽然对玩家束缚时间减半,但是1.5秒也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专逮远程职业,然后在接一个2秒眩晕的魅惑之歌,效果大家懂得。

上古世纪神之使者
上古世纪神之使者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二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古世纪辅助王者:纯奶神之使者练级篇
上一篇:上古世纪辅助王者:纯奶神之使者附魔篇 下一篇:上古世纪辅助王者:纯奶神之使者技能篇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