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从历史英雄看《上古世纪》天赋系统的文化渊源

  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在即,世界观官方小说《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也已出版,掀起了一股又一股的“上古”热。由于游戏厚重的世界观和游戏息息相关,我们就通过游戏历史中的诸位英雄,来研究一下游戏天赋与职业之间的文化渊源吧。

  格斗

  格斗象征着破坏之神基里奥斯。基里奥斯会给追随他的信徒们带来胜利,让敌人在残酷的战争中毁灭。格斗系以近身攻击为主,典型的肉搏型职业,伤害效果一般,但是持续输出比较理想,可以使用破坏性的攻击同时应对多个敌人,并通过短暂的暴发来提高攻击速度。

  幻术

  幻术象征着变化与大海的达忽塔女神。达忽塔会实现信徒们的所有愿望,但那实现的愿望也如同梦境一般美丽而虚幻。幻术系拥有超强的控制技能,往往敌人还没来到身边,就已经结束了战斗。他会在给予敌人直接魔法伤害的同时,会使敌人陷入恐惧、睡眠、浮空、束缚等减益状态,以此妨碍战斗,并可召唤怪物以协助战斗。

  魔法

  魔法象征着在隐忍中坚强面对命运的精灵英雄奥兰杰弗。奥兰杰弗拥有能看穿所有伪装的权能,使一切伪装无所遁形。魔法系当然就是典型的魔法师,冰火2大系列技能,拥有很好的控制技能以及超强群攻杀伤力!魔法系能力使用火球、流星、魔法盾等强力的传统型魔法来攻击敌人,各派系的魔法都比较均衡。

奥兰杰弗
奥兰杰弗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星之碎片材料收集 海底火山探险
外媒评E3最值得期待的五大网游 上古上榜
上一篇:上古世纪钓鱼系统上线 有几率钓到稀有的装备 下一篇:建设专属家园 《上古世纪》生活技能解析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