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辅助王者:纯奶神之使者技能篇

   上古世纪辅助王者——纯奶神之使者技能篇:

  生命天赋:

  主动技能:

  

 

  这个技能适用各个地方,副本时主加给T,PK时加给所有人但是还是要先给近战为主。

  

 

  复活技能,不需要太多的介绍

  

 

  这个技能我副本和PK都用的不多,因为施法时间太长,副本内只用于大面积血未满并且还在持续降血的时候。PK时用于自己很安全,队友血都不满的时候。

  

 

  站桩刷怪练级时候的神技,因为这个时候神之使者只是放个加攻加防群加血的技能,基本蓝都是满的,这个时候加给队友,可以节省队友的蓝瓶消耗,让刷怪练级更顺畅

  增益技能

  每秒回血技能,圣光洗礼技能之前必用技能,有技能连锁,和生命乐章的区别是一个单体每秒回血,一个群体每秒回血

  神之使者单体加血最多的技能,如果爆个极限,能让你务必的兴奋,需要很多技能配合产生最大化的加血量

  

 

  55级技能,是个不错的副本技能,能和其他几个加攻加防的技能一起使用。PK来说,因为他是有范围性的,所以如果敌对在圈内有效果,跑出圈外就没有效果了,不太适合大场景的PK战。

  

 

  也是一个不错的单体加血技能,属于急救加血,唯一的确定是耗蓝太多,不太推荐经常使用。

  被动技能:

  

 

  提升魔防的,15米内一直拥有这个效果,超过15米就没有了

  

 

  神之使者必点技能

  

 

  被动技能里的神技,不过要出了最大加血量才有效果

  

 

  主要针对圣光洗礼

  意志天赋:

  主动技能:

  

 

  副本时30秒就用,结合圣光洗礼,可以让圣光洗礼瞬发,副本被打几率很小。PK时作用巨大

  

 

  又一个增益技能

  

 

  副本特定BOSS时必出技能

  吟游天赋

  主动技能:

  

 

  很有用的增益技能,但是有时间和距离的限制,这个我想吐槽一下,神之使者的操作很大程度限制在这些技能上,就不能突破时间和距离的限制?

  

 

  增益技能

  练级和PK都可以用上的技能,效果还是相当不错,但是副本时就可以完全放弃,除非你很闲,用用也是可以的

  

 

  很有用的增益技能,尤其PK,效果最为显著,但是有时间和距离的限制,这个我想吐槽一下,神之使者的操作很大程度限制在这些技能上,就不能突破时间和距离的限制?

  

 

  55级很有用的增益技能,但是有时间和距离的限制,这个我想吐槽一下,神之使者的操作很大程度限制在这些技能上,就不能突破时间和距离的限制?

  群体每秒加血技能,额外有增加80治愈力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技能,要记得一直释放。

  神之使者唯一的单体攻击技能,效果还是不错的,有了他,最起码神之使者可以打怪了

  

 

  很有用的增益技能,但是有时间和距离的限制,这个我想吐槽一下,神之使者的操作很大程度限制在这些技能上,就不能突破时间和距离的限制?

  

 

  这个技能主要用于站桩BOSS时使用,效果还是每秒回血,配合其他加血,站桩打BOSS时候,近战还是很稳当的

  被动技能:

  

 

  55级技能,也算是神技了,极效治愈会让你兴奋

  

 

  2米的提升也是作用很大的,随叫这个技能有距离限制呢,这里还是要吐槽下,就不能不设置距离限制?

  最后附上技能图:

  

 

  神之使者技能加点还是以生命为主,吟游为副,意志只出3个对于神之使者来说最有用的即可。可能有人会提出疑问,意志就点出3个技能,那为什么不换个其他天赋来多点几个技能出来呢?首先、上古世纪这个游戏技能多而技能点少,所以每个技能点都不可以浪费,所以就要选择出最实用的技能来。目前55级是28点,还是不够用,如果按照50级计算的话,则只有23点,直接又少了5个技能,就更不够用了。所以一般都是主一个天赋,副一个天赋,还有一个天赋选择只能给予2-3点,但是这2-3点的天赋也不能浪费,要充分的利用,选择对于自己帮助对大的技能。

  最后我们来说意志天赋对于神之使者的重要性,不要小看这仅有的3个技能,各个作用巨大:

  魔力护盾不仅仅可以将伤害转换成血,更重要的是可以让圣光洗礼瞬发,这概念就是可以连续加两次7000-10000的血。

  脉轮之息可以增加2000多的血上限,绝对实用技能。

  守护之界对于有些BOSS是必须要点出来的技能,没有这个技能BOSS过不了。

  其实意志天赋对于所有职业来说都有必点的技能,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天赋。

  最后的最后来总结一下神之使者,绝对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职业,绝对是一个对操控要求很高的职业,绝对是一个能够忍受的职业,绝对能让队友战斗力翻倍的职业,绝对是让大家敬仰的职业,选择了神之使者,你绝对不会后悔,除非,你没有辅助之心,辅助之王-神之使者,你值得拥有!

[编辑:Heyman]
相关新闻: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二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古世纪辅助王者:纯奶神之使者PVP篇
上古世纪辅助王者:纯奶神之使者附魔篇
上一篇:上古世纪辅助王者:纯奶神之使者PVP篇 下一篇:上古世纪灵魂的安息 海底探险熟练度任务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