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当元素邂逅了暗杀 上古世纪影刃法师技巧

   当元素邂逅了暗杀——上古世纪法系刺客影刃法师职业技巧:

  上古世纪影刃法师是由元素、暗杀和意志这三个天赋组成的,这也赋予了他法系刺客的称号。这样一个飘逸、灵动的法师在野外无疑是非常具有威胁性的,一起来看看吧。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暗杀+意志,两系天赋中拥有大量的位移技能帮助影刃法师可以相当从容的切入和脱离战场。虽然没有幻术,在1v1面对带幻术的职业会比较劣势,但是通过灵活的走位和机动性达到其他法师无法比拟的飘逸感觉。同样因为没有幻术,很难长时间控制对手,所以很难像其他法师一样通过控制+读条来爆发,所以该职业会点出大量的瞬发伤害。55级的元素大招一出,影刃法师会成为战场中敌人的梦魇。

  特殊技能:瞬影步、后跳、闪现、影袭、元素各类短读条+瞬发伤害、元素被动:10%暴击、15%伤害

 

  座右铭:杀人就在一念之间

[编辑:Heyman]
相关新闻: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二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一篇:上古世纪梦魇骑士天赋技能加点和操作心得 下一篇:上古世纪幻影游侠:谁说幻术必须跟元素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