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幻影游侠:谁说幻术必须跟元素走

  上古世纪幻影游侠:谁说幻术必须跟元素走?

   在许多人的眼里,幻术一般都是跟随着元素的。但是笔者觉得,幻术的优秀辅助能力不仅仅局限于法师,对游侠同样会起到不错的效果。幻影游侠主要是是依靠野性和暗杀来作为主要的输出天赋,而幻术则弥补了一些控制上面的不足。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首先,这里在小团队作战的时候,牺牲了箭雨加点。毕竟这种长时间读条而且伤害也不算很客观又不是控制类技能的技能真的没有必要去点,但是野性的主要的被动技能确实非常实在的。弓手作为最主要的输出职业,在pvp当中保持最好的站位,保持最良好的机动性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后跳、隐身、残影步等等都是非常有必要点出来的。

  而后,因为弓手本身血少皮薄,在带有幻术的时候,精神震击加大地之手确实是非常好的回血能力。在这里,建议弓手配上全精神的单手杖外加一个盾牌是最好的,因为两个武器对弓手来说都是副武器,而最重要的弓箭却是远程武器。单手杖加盾牌不仅仅能保证精神震击加大地之手的回血量,而且盾牌的物防效果能保证你在被切后排的职业近身时不被一套带走。

  幻术里的催眠和精神反噬还有恐惧尖啸也是非常好的控制类技能,能够保证你被近身时有较多的控制技能来保命。残影步和后空翻也基本保证了位移,鉴于弓手一般是皮甲,又有疾驰如风这一类的被动天赋,在你脱战以后要想徒步追上你基本很困难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二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装备练级技巧 平民入门指引
上古世纪美服热门职业推荐 物皆有其所用
上一篇:当元素邂逅了暗杀 上古世纪影刃法师技巧 下一篇:上古世纪职业装备练级技巧 平民入门指引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