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梦魇骑士天赋技能加点和操作心得

   上古世纪梦魇骑士天赋技能加点和操作心得:

  不少玩梦魇骑士的小伙伴都在为穿什么装备而发愁,上古这个游戏中对装备没有绝对的要求。比如你会看到现在不少法师穿的是板甲,甚至是全体质的装备。梦魇骑士是一个PVP中非常不错的肉盾职业,并且他的控制技能能很好的控制对面的输出,给己方的输出职业形成更好的输出环境。下面是笔者的天赋加点: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梦魇骑士的几种玩法:

  1、在飞刺或者突进以后立刻开铁壁结界,然后加上恐惧尖啸来达到破坏对方站位以及阵营的效果

  2、催眠术以后加上格斗的物理输出,能够给你有更加好的输出环境,虽然作为T不能秒掉对方,但是控制以后的一套输出依然能够给对方奶妈职业造成更大的压力,并且在铁壁结界当中,奶妈不能奶到T,也就让奶妈半废

  3、在开铁壁结界的时候,要注意千万不要把奶妈圈到结界里面,不然T带着奶妈,肯定是能把你耗死的。

  4、控制技能的水泡,恐惧,精神反噬以及达忽塔之息都是能控制对方的,最好是水泡在铁壁结界快结束的时候放,这样控制对方T你也能在结界结束以后再次飞刺,来位移,不至于被对方拉住走不了。

 

  5、很少有人会有净化这个技能,净化在手速快的情况下是能够秒解敌方的一些控制技能的!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一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装备选择及天赋加点心得
上古世纪幻羽法师职业定位及核心技能分析
上一篇:上古世纪天鹰游侠装备选择及天赋加点心得 下一篇:当元素邂逅了暗杀 上古世纪影刃法师技巧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