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职业心得及天赋技能加点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职业心得及天赋技能加点:

  笔者很喜欢玩弓手,然后野性是必选的天赋,搭配过很多,但感觉还是天鹰游侠(野性+暗杀+意志)最顺手了。就是因为暗杀和意志有位移功能,对于位移技能对一个弓手的重要性就不必多说了。我只是想说下我的操作方面的一些感觉,截图的这套天赋是最近经常打架又刷本而且工会又有组织的PK大赛。所以配得有点乱,但这样配感觉是最方便的,就算要进副本洗出守护也最省钱。为了节省金币就不洗点作图,用天赋模拟器来说下我最满意的PK加点。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心得及技能加点

 

  1、这套技能的搭配是为了弓手最高的爆发来配的

  首先:上面游戏的截图有显示出两个技能的介绍:1、风神之怒。2、疾风步。我的设置是把这两个技能设置到鼠标左侧的快捷键的,方便快速的激活。因为风神之怒是20秒,疾风步是30秒各位看自己的习惯设置那个键。先激活疾风步。然后马上激活风神之怒。然后马上放箭雨或者冲击箭,对于布甲职业都是噩梦般的伤害。

  再次:暗杀中的飞刺其实我是不太想点的,但有时候需要1v1的PK,对于近战职业近身后或法系职业读条时,可以用来击倒和打断。争取后跳或闪现拉开距离。

  其次:意志的强韧精神,很多人都说不错,但我感觉那个技能也是没太大作用。本身弓手很脆血少,这个回复加成没什么体现,不过打怪的时候还是可以省点药。加个守护刷本还不用洗来洗去的。

  2、相信也快开55级了,在这里再配一套55级别的加点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心得及技能加点

 

  这套是我55级的理想加点,但还没试验过,不过先说下我的设想:

  首先:多了一个技能,光之箭。这个也是提高爆发的技能。

  再次:意志中又多了一个位移的功能。和一个控制技能。能满足弓手没控制技能的短板。其他不管是逃吧和等待公共技能时间都是有好处的。

  最后想说下,其实这款游戏120个职业都是有用的,只是看在什么场合,什么环境,用得多少。但真正主流的无非就是几个。但不管怎么搭配。我想说,没个人玩游戏的方向也不一样,配出合适自己快速激活和操作的技能比较好。玩的顺手的话,相信不管是生存能力和输出都会比自己不顺手的来的高。我基本除了状态技能,都是用键盘的,不会用鼠标点。我感觉这样绝对比鼠标流的有效率的运用技能。再此献丑,欢迎大神指点。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一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古世纪梦魇骑士天赋技能加点和操作心得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装备选择及天赋加点心得
上一篇:上古世纪幻刃杀手职业定位以及玩法解析 下一篇:上古世纪幻羽法师职业定位及核心技能分析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