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幻刃杀手职业定位以及玩法解析

  上古世纪幻刃杀手职业定位以及玩法解析:

   说到上古世纪幻刃杀手大家第一个反映就是一个为了1V1而生的职业,其元素、幻术、暗杀的天赋组合让他拥有太多的控制以及足够的爆发。下面不妨来看看这个职业的一些核心操作思路,纠结PK的不妨一起看看。

上古世纪幻刃杀手
上古世纪幻刃杀手

 

  灵动、富有攻击性、擅长贴身战、爆发力强、控制技能多样,这些都是它的标签。瞬影步、后跳、隐身、让他可以游刃有余的进入战场和脱离战场;影袭的物理封印效果配合净化可以造成物理封印+沉默的双封,可以让对方在短时间内只能束手就擒;飞刺也可以用来打断和打乱对方节奏,总的来说这个职业非常强势,不那么怕风筝,也不怕近身缠斗,在与大多数职业的对抗中都会占据优势。

  大家在玩这个职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幻刃必须有足够的命中,以免影袭和飞刺被格挡、招架闪避(武器插荣誉命中石头)。幻刃杀手的核心技能是影袭、后跳、飞刺、瞬影步,基本上野外1V1不输任何职业。

[编辑:Heyman]
相关新闻: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一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古世纪幻羽法师职业定位及核心技能分析
上一篇:上古世纪布甲装备:法系职业装备选择攻略 下一篇:上古世纪天鹰游侠职业心得及天赋技能加点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