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最优装备选择及天赋加点心得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最优装备选择及天赋加点心得:

   可能大家等下看到我的天赋加点会比较好奇,笔者比较懒,所以就把平时用的天赋和下副本需要点的守护之界直接保留了,不然天天洗天赋真的是一件很忧伤的故事。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笔者的腾空技能没有点出来,因为技能点实在不够了。被动技能里的顺风之矢一定要激活,弓系射程增加5米,这无论打怪还是PK都很有用。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装备选择皮甲可定没有任何异议了,疾风系列的提供的属性是天鹰最需要的敏捷。1点敏捷提供0.2远程攻击,同时提高远程命中率、近战/远程闪避率、近战/远程暴击率。而疾风是一个纯敏捷的装备,虽然很贵但是无法掩盖他就是最好的选择。

  50级之后我是这样搭配的,骨牢剑雨的没有连锁状态,什么时候用都可以。有的人喜欢把唤醒跟天神意志都点出来打架挺好。不过我没点,而是选择后空翻,纯敏捷的天鹰位移很重要,如果你们不喜欢可以洗掉。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一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装备练级技巧 平民入门指引
上古世纪梦魇骑士天赋技能加点和操作心得
上一篇:上古世纪野外BOSS资料 分布地与刷新时间 下一篇:上古世纪梦魇骑士天赋技能加点和操作心得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