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建设专属家园 《上古世纪》生活技能解析

  一款网游大作不仅要拥有厚重的世界观、精湛的画面、酣畅淋漓的战斗,还要有各种丰富的生活技能,才能更好的满足所有玩家的需求,使之成为一个梦想中的世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推崇自由度的网游大作《上古世纪》的生活技能吧!

  《上古世纪》拥有内容丰富的生活技能系统,分为制作、生产、建造三大类,涵盖炼金、建筑、烹饪、钓鱼、农业、牧业、工艺、伐木、采集、机械、冶炼、印刷、采矿、石工、裁缝、制皮、武器、木工等等,覆盖了现实生活的方方面面。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主要生活技能的产出品分类如下:

  炼金:恢复型药水及各种制作所需材料

  料理:可以提升角色能力的消耗型道具

  工艺:乐器、配饰、家具

  器械:车辆、器械的附属品、滑翔翼

  金属:板甲防具、铁锭

  石匠:石材、火药

  裁缝:布甲、布料

  制皮:皮甲、皮革

  武器:单手剑、剑、刀等金属武器

  木工:杖、弓、家具、木材

  贸易:制作各区域特产品

  制作不同的产品,所需要的条件也是不同的,整体来说主要是材料、劳动力、制作台和熟练度这四方面:

  材料:制作所需要的道具

  劳动力:制作消耗劳动力,不同道具的制作所需要的劳动力不同

  制作台:可以进行制作的设置物

  熟练度:有些道具的制作需要一定的熟练度,制作该类型道具,如果没有满足熟练度,则无法制作

  制作类

  在《上古世纪》中除了战斗和练级外,玩家可以利用各个村庄或大都市中安置的制作台,来自行制作武器和防具等装备道具、食品或药水等消耗品、战车或滑翔器等乘坐设备。值得一说的是,自己制作的装备要比打怪掉落的性价比高得多,玩家要是想拥有顶级装备,与其苦苦打怪,不如自己动手制作。装备制作很简单。玩家搜集完相关材料后,在制作台点击要制作的道具,消耗掉相应的劳动力即可。基础装备的制作非常容易,高等级武器等需要一定程度的熟练度才能完成。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升级途径解析 不打怪也能满级
叶子猪同步更新上古国服最新职业名称
踏上国服征程 新手职业推荐之银翼游侠
我的家居我作主 韩服玩家精美小屋鉴赏
任务指引箭头消失?教你轻松调出任务指示
上古世纪首测预告活动 见证世界的雕琢
上一篇:从历史英雄看《上古世纪》天赋系统的文化渊源 下一篇:上古世纪里的“方尖碑” 神圣的古埃及遗迹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