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能控制的奶妈 上古世纪团战辅助职业推荐

   这里给大家说的辅助职业不是完全的奶妈系列的职业,而是比较偏向辅助类型,可以输出的职业。在美服,光之守卫、梦语先知以及死灵术士都是非常不错的辅助类型职业,下面就给大家来简单的介绍一下。

上古世纪职业推荐
上古世纪

  光之守卫:生命+意志+铁壁

  大型战争里这个职业会大放异彩,如果能好好把握你的自我治疗技能,你的反控还有免伤,你总是最后一个才会倒下。

  梦语先知: 生命+意志+幻术

  单人的时候很难,但在团队里就很出彩。这个职业可以虚弱敌人,治疗盟友,复活亡者,同时还能用组合技帮助输出。

  死灵术士:生命+幻术+死亡

  在小型战斗力非常强力,伤害和控制都不错,而没有意志会让你少了点反控能力。在大型团战的时候,还是切成光之守卫或者梦语先知比较好,你的生存能力不能应付太多人的战斗。

[编辑:Heyman]
相关新闻: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一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古世纪辅助王者:纯奶神之使者练级篇
上古世纪辅助王者:纯奶神之使者PVP篇
上一篇:上古世纪神秘之种及天下第一农场积分攻略 下一篇:法系输出之王 上古世纪黑暗法师天赋加点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