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法系输出之王 上古世纪黑暗法师天赋加点

   上古世纪黑暗法师是最近比较热门的一个法系输出的PVP职业,其意志的控制和解控让他即使处在后手都有非常不错的反打能力。下面首先给大家带来的是笔者的天赋极爱但,然后是输出手法。

上古世纪黑暗法师
上古世纪黑暗法师

 

  在法师当中,很多法师喜欢追求极限的智力,因为智力能提高咒力,但是往往很多人都会忽略掉精神,以及蓝条。所以在大型pvp的时候,不仅仅公共cd影响技能,蓝的限制也导致很多法师没有办法造成持续的输出。黑暗法师就是一个能够保证自己蓝条基本不空的法师,不仅仅元素天赋的两个加蓝的被动,而且死亡天赋的卒魔冲击能够有效地回蓝,死亡天赋的死灵契约能够保证魔法值的恢复。

上古世纪黑暗法师
上古世纪黑暗法师

 

  这四个技能搭配能够有效的解决魔法值的问题,当然大型pvp是有缓冲的余地的,在一波对抗以后,在队友的保护下利用冥想来回蓝也是不错的决定。这一套的加点主要就是为了保证蓝的恢复因为在大型pvp战场中,战斗不是一时两刻就能打出胜负的,保证蓝不空才是保证输出的前提,大型pvp,法师不太需要担心被切,所以能够保证有效的输出就是胜利的前提。

  另外黑暗法师的暗影飞刃配合卒魔冲击不仅仅能打出回蓝而且带有连锁效果,并且造成对方强制位移,也就是说保证你输出的同时也不怕被幽影刺客一类的职业切脸!并且带有意志的闪现和唤醒也就相当于保证了解除控制和一定位移的条件,也保证了生存。所以黑暗法师确实是一个大型pvp战场的首选。

[编辑:Heyman]
相关新闻: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一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一篇:能控制的奶妈 上古世纪团战辅助职业推荐 下一篇:上古世纪赚钱攻略:无需前期投入日进千金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