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神秘之种及天下第一农场积分攻略

  上古世纪种植神秘之种获取天下第一农场积分攻略

   首先给大家说下天下第一农场积分的来源,这个并不是我们种植普通作物就能获得的。在这次的版本更新后,大家在伐木、农业等生活分支会看到一个神秘之种,这个就是我们获取天下第一农场积分的途径了。

AGE天下第一农场积分
AGE天下第一农场积分

 

  根据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每种盆种完都有一定情况会出现变异。我们拿松树盆做例子,可能会出现神秘的、发光的以及玲珑的三种,其中只有玲珑的才会给予积分。不过这个给予的积分也不是固定的,比如同样是玲珑的,有的是5000多分,而有的则是80000多积分。

  参考上面的松树,其他的比如南瓜盆也会有三种,并且只有最高级的才会出现积分,也就是商品性。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一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古世纪赚钱攻略:批量种植速收作物方法
上一篇:上古世纪注入可怕的力量武器重铸机获取 下一篇:能控制的奶妈 上古世纪团战辅助职业推荐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