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娜刹什伽尔副本攻略 走位通关技巧

  AGE娜刹什伽尔副本攻略:

  副本简介 一号房间 二号房间 三号房间 一、副本背景 作为上古世纪首个大型副本,XLGAME结合上古世纪小说背景设计出了纳刹绪迦尔。此副本的名字来源于受邪教所崇拜而被封印的邪神

  各房间BOSS及小怪攻略

  打通一次纳刹绪迦尔深渊,需要通关五个房间,其中有一,三,五房间是BOSS关,二,四房间是小怪关,而前三个房间是固定组合,后两房间则是随机刷新小怪组合和不同的BOSS。每次进入副本其四,五房间的小怪组合和BOSS都可能不同。

  一号房间BOSS:守护者——纳刹绪迦尔的子嗣

上古世纪娜刹什伽尔
上古世纪娜刹什伽尔

  纳刹绪迦尔的子嗣有2个,血量每个约50万,不共享血量但却共享仇恨,主要攻击为近战物理伤害,为肉搏型BOSS。15分钟狂暴。

  BOSS主要技能:

  1、普通肉搏,对第一仇恨目标照成2500~3000 物理伤害。频率中,威胁低。

  2、踩踏 BOSS两脚轮流踩踏地面在3到5码的范围内对第一仇恨目标造成7000~8000物理伤害,频率高,威胁中,可移动或跳跃躲避伤害。

  3、裂岩冲击

  对第一仇恨目标方向放出一条直线型的裂岩冲击造成9000~10000 物理伤害,范围约50码,效果类似格斗系的裂岩斩,频率中,威胁高。

  4、击倒和濒死狂暴光环 BOSS的HP到约20W~18W左右,会击倒当前目标,同时身上会出现一个光环BUFF,在最初的30秒BOSS的所有技能伤害将逐渐增加,30秒结束后,BOSS的伤害将有很高几率无视防御秒杀当前第一仇恨目标。

  应对攻略:

  针对2个BOSS不共享血量这一特点,制定以下几点措施

  团队构成:2TANK 2治疗6DPS

  基本思路:集中优势兵力各个击破,整个队伍将分成8:2的2只小队伍同时开战,将2个BOSS拉到角落的两端,如下站位。

上古世纪娜刹什伽尔站位
上古世纪娜刹什伽尔站位

  红星为BOSS 白三角为TANK 蓝点为DPS 绿心为治疗。

  注意事项:

  开战时,TANK要第一时间拉住BOSS使其背对大部队,否则BOSS起手的裂岩冲击很可能秒杀DPS和治疗。由于踩踏技能的范围和TANK要不停变换位置来躲避技能,DPS也尽量选择远程输出系的职业来避免需要近身攻击而被BOSS技能波及。在BOSS出现击倒和濒死狂暴光环的RUSH阶段,TANK要预留防御技能来自保,治疗也要过量治疗来加当前TANK,如在30秒内没能打掉BOSS的队伍,TANK应立刻开无敌来为队友争取时间。

  BOSS战点评:

  作为10人副本第一个BOSS,BOSS战很简单,攻略本身也并不复杂,很典型的战法牧站桩输出型老式战斗。考察的是团队的整体硬件水平,比如TANK的硬度,DPS输出的能力,治疗的治疗量等团队开荒的基础装备水平是否达标。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四测30级副本燃烧之城武器库攻略
上古世纪原大陆副本:娜刹什伽尔和永恒之岛
35级副本燃烧的武器库 天鹰游侠主T攻略
上古世纪日服:苍蓝深沉的大海部分内容
上古世纪背景:穆苏佩罗萨的日记(上)
上古世纪副本:燃烧之城武器库通关攻略
上一篇:AGE31副本农场的清洁工称号 图文攻略 下一篇:AGE蓝盐商会称号达人农夫攻略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