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上古世纪背景:穆苏佩罗萨的日记(上)

  当当当!MC出现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神启测试已经测试结束,相信大家体验了不少内容。嘿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把40级和45级的副本都打通呢?

  好啦,这次MC就给大家介绍一下40级副本“呼啸深渊”的最终BOSS穆苏佩罗萨……

  当然,我不是介绍打法,我只是给大家看看这个穆苏佩罗萨不为人知的一面。

40级副本“呼啸深渊”的入口
40级副本“呼啸深渊”的入口
古神之眼 穆苏佩罗萨
古神之眼 穆苏佩罗萨

  穆苏佩罗萨,诨号“古神之眼”。他原是一名平凡的诺亚,专攻古神相关的考古学工作,常常带着一群学生到世界各地去进行考古调研工作。作为一名文科高才生,穆苏佩罗萨心忧天下,一边搞着自己的研究,一边还关注着世界上发生的每一件大事。

  实际上,穆苏佩罗萨所研究的内容,正是这世界中最隐秘最古老的知识——关于消失在这世界中的、古老而神秘的种族“娜刹什”。

  在穆苏佩罗萨研究的过程中,“娜刹什”的神秘面纱被逐渐的揭开。当他发现这个种族仍然存活在这世界的另一个位面时,邪恶的力量已将他吞噬殆尽。小穆同学,由一名平凡的诺亚变为了恐怖的巨型生物,成为“娜刹什”入侵现世的爪牙……

  话说回来,虽然小穆同学成了被众人刷的对象,但他的日记还保留着,我们仍能从他的日记中,窥知一些曾经发生在这个世界上的往事。

徘徊人世的太子 希尔穆斯
徘徊人世的太子 希尔穆斯

  日记一:

  在我的研究尚未结束时,从东方传来了**的消息。

  提贝利温家族的太子希尔穆斯在攻打西扎德城堡时不幸战死,这个消息令大家都感到震惊。

  我想,应该是有什么人在幕后着操纵西扎德家族的**,因为愚蠢的西扎德伯爵根本无法在用兵布阵上战胜希尔穆斯。

  我很想亲自去十字星平原查清背后的真相。无奈王室诏书在上,我必须先查明出现在这里的古怪裂缝……

  MC注:希尔穆斯在得知儿子被绑架之后,为率军攻打西扎德城堡。可是没想到,他所面对的并不是血肉之躯的人类,而是邪恶与死亡的化身——恶魔。最终,希尔穆斯战死于十字星平原,成为燃烧之城中的一位恶灵。详细剧情,请参考西大路的30级副本,燃烧之城中的背景故事……

染血之手的老巢 燃烧之城
染血之手的老巢 燃烧之城

  日记二:

  不久前,又传来了新的消息。

  当恶魔**大举进攻伊兹那,几乎就要攻破防线时,不知为何突然全军撤退,令绝望的市民们得意幸存。

  恶魔的**就好像是人间蒸发似一般,霎那间从诺亚大陆上消失的无影无踪,而它们的燃烧之城也很快被染血之手那伙人给占领了。

  历史演变真是难以预料,令人唏嘘不已……与之相比,我很庆幸自己从事着非常纯粹的工作,就连我研究的对象也是简单至极。

  MC注:恶魔大军消失后,染血之手占领了燃烧之城……这个本来名不见经传的小犯罪团伙,在某种力量下迅速成长为危害整个诺伊大陆的黑社会组织!当然,这些都已是既成的事实,而留在人们脑海中的疑问却始终挥之不去:恶魔大军为什么会突然消失?恶魔大军留下了什么?恶魔女王现在何处?

  待续……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副本:燃烧之城武器库通关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东大陆哈迪尔农场副本
上古世纪副本攻略:韩服周末海底5人本
上古世纪韩服资讯:图解新增图书馆地牢
上古世纪攻略:诺亚大陆首副本刀锋废矿
上古世纪艾亚纳德情报整理:经验与技能
上一篇:上古世纪韩服:图书馆版本贴士与情报 下一篇:上古世纪艾亚纳德情报整理:经验与技能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